Oisix gathering @ Life Cafe and Restaurant

週五被邀請去參加一個特別的聚會,話說早陣子寫過的那家網上日本食品專門店 Oisix (相關舊文),因為想要答謝一直支持的忠心顧客,還有直接的聽取顧客意見,就辦了這個特別的小聚餐,大約是 12 人左右,一半是客人,一半是他們的工作人員,鄙人也有幸成為被邀之列,還碰巧遇到把 Oisix 介紹給我的 C 小姐 (她下單買的比我忠心瘋狂更多 XDDD)。

聚餐的地點在中環的 Life Cafe and Restaurant,這家餐廳我也來過一次,印像不錯。吃的都是有機菜,而且是一素食的餐廳,很附合 Oisix 的健康型像。其實吃了些甚麼,因為很多的菜都不是我點的也不特別印像。主要都是很多的蔬菜呀,沙律呀,健康的東西,食味也差不多。我剛翻他們的 Official Site,試圖找回那天吃過甚麼,可是材料都太相似,配對不了,還是找不了啦。(抱歉這篇食評好弱啊........)

點了好多東西,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偏濃口味。

前菜,這個是脆米餅搭加了燒烤醬做的茄子醬。脆米餅好讚,又輕又鬆化,不知道可不可以另外買走,茄子醬加了燒汁煮,味道很濃烈,這一道也不錯吃。

豆腐乾還有 Couscous 做的沙律,Couscous 在這家餐廳的出現率可以說是達到了濫用的地步,雖則我是十分愛吃 Couscous 的,但是也出現得太多了吧?

又是豆腐乾、腐皮和 Couscous 的組合,這個**好像**是還蠻印度風味的,也不錯吃。

這個.....**好像**是 risotto,我是一口也沒吃到。T_T 這照片也拍的超醜!

不可能不好吃的一道起司素肉醬長通粉,也加了一些香葉之類的東西。

最有印像的這兩個 Pizza,這個 Mushroom Pizza 超好吃!好吃到我們一桌人吃了三個!最主要是那個餅底,新鮮烤焗即叫即做。搭上香烤過的蘑菇還有起司,總之就是很搭!推薦!

相比之下這 Pesto Pizza 就弱掉了,也不是不好吃,只是 Mushroom 那個 Pizza 太好吃,有比較呀!材料有素的 Pepperoni 香腸,Mozzarella 起司等等。

甜品讓大家都失望,他們的甜品全部都是 organic 的。這裡是其中的四件,(左後起順時針) Organic Vegan Banana Cake (HKD$55) / Organic Spirulina Raw Bal (HKD$20) / Organic Chocolate Tofu Mousse Cake (HKD$55) / Organic Apple Quinoa Cake (HKD$55),選擇是很多,但味道就不太好了,因為是**完全不甜**的,而且也頗硬 (我一邊吃一邊是在想不好的東西.....這好像現在很流行特別做給小狗吃的那些無糖曲奇和蛋糕......),一副但求飽肚的樣子,Chocolate Tofu Mousse Cake 算是當中較為好吃的。

席間是日語、英文、國語、廣東話滿場飛,之前跟我聯絡的 Oisix 香港聯絡人 M 先生是台灣人,我就跟他說國語說英文,哇哈哈哈,還被稱讚說我的國語很自然,讓我超開心的~ (我真是超容易哄的一個人)

當然也點了很多的飲料,設加一,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招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的時候有關方面還預備了小禮物,是很特別的京都丹波黑豆銅鑼燒!意想不到的好吃,本人強烈推薦!第一我是非常愛吃銅鑼燒的 (我還試過自己做紅豆銅鑼燒,看我寫的食譜),第二我也是極愛吃甜的黑豆!這個銅鑼燒的餡料不會很甜,裡面有一顆顆完整的黑豆,煙煙韌韌的。明明那天晚上飽得要命,還是忍不住就吃了一整個,有手掌般大喔 (不過我的手掌 size 很小啦~)。

(圖片轉自 Oisix)

每盒 HKD$94.5/5個,好吃到我已經立即自費多訂了三盒下次「東區之友」 gathering 跟我的好友們一起品嚐!呵呵~

為了證明我的推薦都是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嗱!堅係訂o左,有圖有真相!

------------------------

Life Cafe and Restaurant
地址:中環蘇豪些利街12號地下至2樓
電話:2810 9777
菜式:西式 / 素食
備註:Official Site - www.lifecafe.com.hk
KennyT 說...

呢間好啊﹐乜都係豆乾﹐哎粒﹗:)

puiyee 說...

嘩好想快d試吃個波黑豆銅鑼燒!!!

匿名 說...

why the total amount is JPY3,825? 3150 + 1175 = JPY4325. is there any special discount for u?

O

Gloria 說...

個D係quinoa,唔係couscous

AskaYuen 說...

下次再到泰豐廔,記得到樓下探我打個招呼好嗎?

CC 說...

wahahhaa,
really ordered wor

nice to meet you on that da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