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Like!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一收到這瓶 Kiehl's 全新推出的「深夜奇蹟特效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已經很有好感,可能因為其跟之前我用過的 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 (相關舊文) 長的有點像!用了一星期後果然覺得非常的讚,睡醒覺得皮膚有足夠滋潤度、軟柔,而且很有光澤,有一層Glow!本人誠意推薦!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最近天氣明顯乾燥了很多,平日用的補濕精華補充水份就很足夠但不夠滋潤,還好這時收到這瓶「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簡單一點來說,它其實有點像是香薰油一類的產品,不過是質地的爽身的油,成份有 Kiehl's 的皇牌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天竺葵、玫瑰精油等等,可以有效提供必需的 Omega 3 / 6 / 9、有效修復肌膚。我的皮膚是中至油性肌,平常最怕油類的產品也超愛這個 product。

那麼究竟怎樣用的呢?超簡單,每晚做完潔膚、爽膚及塗上本身要用的精華素之外 (一定是先塗精華再塗油),按兩滴精華油於掌心,合上雙手轉一圈,用掌心的熱力溫熱精華油及將其推開,然後在面部按摩,最後塗上面霜便完成。任何膚質都適用,注意只是晚間用就 OK 了。特別是凌晨 12 時至 4 時就是肌膚吸取養份的黃金時間,因為在這個時段,皮膚較少受外界環境壓力影響而阻慢自我修復的過程。

每瓶售 HKD$395 / 30ml,9 月 30 日起已於全線 Kiehl's 有售。
M 說...

hoho~ i got a sample too, will try it out soon ^^

匿名 說...

應該係HKD$395 / 30ml 吧~haha

素顏天使 說...

M > quick try! I love it so much!!!

匿名 3:12 下午 > Thanks! 已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