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置頂.拉票】幫忙「撐」我的 Elyze 機能再生分享文!

Elyze 邀請我為其迷你網站寫一篇分享有關「機能再生」的分享文 (此為直接連結),各位「廿到尾」的讀友們相信都會感受到自己身體機能每況月下;視減肥為「終生己任」的妳,有沒有也覺得年紀越大越難減磅?如果你對這種狀況都有切膚之痛,可以看看我為他們網站寫的分享文!內有謎團拆解:原來要減肥,一定不能讓自己冷!


看過後又喜歡我的分享文章 (此為直接連結),還可以對我評分喎!文章的底部就有這個「我撐 Blogger」button,按完後填個簡單表格就 OK!分別為「感染力指數」、「到位指數」及「創意指數」三項,由一星到五星,如果都喜歡的請給五星啦~


一經成功投票就可以免費得價值 HKD$2,230 的「機能再生」系統療程一次及 HKD$50 的 Bioderma 現金券!

不過我那麼落力拉票,是因為邀請到最多人評分的 Blogger,可以獲得 HKD$10,000 的旅遊禮券,我想用來和媽媽去旅行啊~ 希望各位幫幫忙,Click 一 Click 啦!


不止我可以玩這個遊戲,就是本身是 Elyze 的用家們都可以呀!我有不少的讀友都是 Elyze 的客戶,你們都可以分享自己的真人見證,最多人「撐」的,還有機會贏取 iPad (32Gb) 一部!

申延連結 -- Elyze 「機能再生」迷你網站
Unknown 說...

支持~

素顏天使 說...

Fa > 多謝~~m(_ _)m

hoyoyi 說...

雖然我沒得參加(馬來西亞人)。。。T__T
但是已經撐素顏啦~
希望你能夠贏,帶媽媽去旅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