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顏精華!體驗 Laszlo Blue Lift Up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

最近去了 Erno Laszlo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新店,做了一個有小顏功效的面部療程!因為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就快快手寫出來,希望大家都可以趕緊在聖誕節之前瘦個靚面才去玩。來自美國的 Erno Laszlo 其實算是第一代的醫學美容品牌,由匈牙利皮膚醫生 Dr. Laszlo 於1927年創立,有 80 年歷史喔~

公關小姐跟我聯絡說是有這個小顏精華液給我試用時已經是未出發先興奮,我可是出了名是大面人呀~~~~T_T 後來她還建議我順道去體驗他們的 RF 療程,有 therapist 給我用機做導入,更加是求之不得啦!這個精華液全名是「Laszlo Blue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 (Laszlo Blue Firmarinetm Lift Serum)」,HKD$2,880 / 30ml,講真,我覺得超貴!但堅 work!!

這個全新推出的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含有份子特別細小的 Spirulina
Maxima 巨大螺旋藻及多達70多種養份,包括藍色基因體、胺基酸和蛋白質及維他命B12等。可有效活化細胞,高度抗氧化、提升緊緻、預防細紋、滋潤鎖水。雖然質地很輕,但營養濃度較面霜產品更高。

其實我平常會用的還有另外兩款的精華液,BA 小姐則教路先塗這個緊膚精華,之後再塗質地比這個厚的精華液如 B5 gel。因為真的很薄加上滲透力強的關係,就算是早晚用都無問題,也可以立即上粉底又不會出現「卡粉」的現像;塗的時候記緊是配合從下至上的手勢,令輪廓 Lift Up。

說回這個 RF 的「Laszlo Blue面部活肌療程 (Laszlo Blue Face Treatment)」,價錢都頗貴,HKD$900/30分鐘。Treatment 房就是在店裡面,房間說實在比較小了一點,但感覺都舒服的,因為那個 treatment bed 夠大!

RF 全名是「無線電射頻 (Radio Frequency)」,資料是這樣寫的「原理是以電流透過皮膚接觸,產生電阻效應,將皮膚的真皮層加熱,繼而改變骨膠原的結構,令其收縮,讓肌膚即時呈現緊緻效果。同時可刺激皮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的能力,令肌膚長時間展現水潤有彈性。」

實際上呢,美容師會拿著一個棒棒在妳的面上按摩,因為棒頭是暖暖的關係,其實是非常的舒服,美容師的手勢也很好,我睡了 20 分鐘,醒來之後臉就變小了!!~~~~ 另外呢美容師告訴我,如果臉上的是水腫,效果會很明顯,但如果臉上的是脂肪,功效就沒那麼顯著了;呵呵,所以我的大餅臉是因為水腫的關係不是真的脂肪啦!呼~~ 鬆一口氣!

另外收到同系列的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 (Laszlo Blue Firmarinetm Eye Therapy),HKD$920/ 15ml,大約可用約半年,都是最新推出的皇牌產品。同樣加入了海洋深層水,含多種豐富礦物合成物如鋅、鎂、鈉、鉀等,可長效保濕及喚醒細胞更生效能,幫助減少幼紋皺紋。不過我手頭上收到的眼部產品實在太多,這個我還未「玩」啦。

整個 Laszlo Blue 系列其實還有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 (Laszlo Blue Treatment Bar) HKD$450 和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緊緻面霜SPF30 (Laszlo Blue Firmarine SPF30) HKD$2,080。

以上所有產品於各 Erno Laszlo 專門店有售 (沙田新城市、尖沙嘴海港城、九龍塘又一城及我去的銅鑼灣時代廣場,見上圖)。如果想做 treatment 的,比較推薦銅鑼灣和沙田的分店,因為都是最新開業的分店,有靚裝修啊!
852 Bunny 說...

lucky you! I wanted to try the firmarine eye for a long while. Looks like I need to try the serum as well!!! Need to break the ban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