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ays of Christmas: Day 5

(photo source from here)
倒數的第三天貼一貼我今天剛造的指甲,好有聖誕氣氛!不過地點不是我一貫光顧的美甲店,這次去剛於 12 月初啓業的 Tiara Nail,謝謝店主 Leona 小姐的邀請。

因為聖誕將至,我就做了這個雪花 pattern 的指甲,超可愛。上面的雪化是印花 (Nail Art Stamping) 做的,牌子是韓國的 Konad,超好玩!可以很快速的做到不同款色的花紋,我是第一次玩,完全有玩上癮的感覺。美甲師應我的要求在閃石底部用 Gel 黏著,但很聰明的把表面的 Gel 箝走,這樣就不會出現 Gel 包住閃石,閃石不閃那個怪異的狀況,但同時間又黏得很穩了。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以上美甲款式消費:單色 Gel Nail + Swarovski 閃石 10 顆 (首次光顧+新張期間九折優惠 =  HKD$268,原價 HKD$298),10 隻手指印花 Nail Art HKD$120,10 隻手指延長 HKD$100。總數 HKD$488。


我把這個照片貼在微博,有很多童鞋都稱讚漂亮啊~ 嘻嘻。

我看到他們店裡也有很多是手繪的 Nail Art Sample 作品,譬如這個雪花紋竟然是手繪的!!!那位美甲師畫功超好!有其他的 Sample 完全看得出來那個美甲師手勢有多好,不過 Leona 說那個主打手繪的美甲師要特別預約,還有,他是一位男生!*o*

也順道做了個補濕護理的 Hand Treatment,選用的產品是意大利的 CUCCIO Naturalé 的「Milk & Honey」系列。從磨砂到按摩,再到做 Hand Mask 和戴電熱護手套全套做齊,冬季優惠價 HKD$238 (原價HKD$340)。我的手真的是超乾,看起來好老啊 : (,嗯......有多做的必要了.....

這家店是走粉紅公主風的路線 (其實美甲的風格也是走日式的美甲路線),可以同時間供 3-4 位客人一起做甲。另外也有獨立的 VIP 房提供 (有額外收費及需預約),適合需要私隱度高的客人。原本想拍一張店的全貌照片,不過當時也有其他的客人在好像不太方便就沒有拍,詳情可以看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

這家美甲店我也很推薦啊,美甲師的手勢很專業而且很用心呢!他們主要用的 Nail Product 包括有 O.P.I.essie、日本的 ICE GELCUCCIO NaturaléJurlique 等。

聖誕節優惠:HKD$388 全套Gel甲 (包拆甲、閃粉+Color Gel、印花 x 4、自選顏色20粒閃石),修手服務 HKD$100,修腳服務 HKD$230。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tiaranai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起 Gel Nail,上上星期因為要在尖沙嘴等一個朋友,不想在街上流連就決定隨便找家店做做指甲 Kill Time,是哪家店我不開名了,總之就是重慶站裡面其中一家。讓我完全見識到差的美甲店可以有多差,用具和環境都非常的髒,美甲師手勢也不專業,一副「趕收工」的樣子,手功又求其,就是上一篇寫甜品的那個金色閃粉 French 指甲 (見相關舊文),也順便澄清一下那個醜樣的指甲不是我一直光顧的店的作品。不過他們收費很便宜那倒是真的,好像 HKD$168 已經是全包了!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go grace 說...

I use Cuccio Milk and honey scrub, it smells like heaven. A really good product, must give it a tr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