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log 更新】花嫁のNail @ Tiara Nail

上週的 ELLE Blog 封面 Feature 了我,感謝 (不過退地果條友整到我鬼咁大塊面,本身張相都無咁大o架喎!想點?!>.<)。可惜我太懶更新那邊了....... (一個人寫兩個 Blog 但係無錢收o架大哥係咁o架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文轉貼自這裡)

- 花嫁のNail @ Tiara Nail -

日文中的「花嫁」其實是「新娘」的意思,不過結婚的當然不是我啦,我是要為我中學時代的好友作姊妹,只是日語中好像又沒有姊妹的日文?這我不懂,希望有讀友可以代答。

姊妹裙的款式早就訂好,是米白色挺身的色丁布料 Low-cut 短裙。於是在做指甲的時候,就跟 Tiara Nail 的美甲師 Koey 表示,我希望要做這種可以搭配姊妹裙很「斯文」的款式。(哈哈,跟我這個人的形像是完全不搭!) 我在美甲店翻日本美甲雜誌時見到有一款類似的頗喜歡 (因為我希望有一點點 Lace 但是又不想做 French 的款色),Koey 就為我設計了這個,比原先雜誌上的款式更美!看起來也很修長!

Koey 的手勢真的超好!我做指甲少說都有四、五年,但真的從未試過可以貼這些水鑽貼那麼穩!幾天下來是一顆都沒有掉!因為我人粗魯,平常貼水鑽之後不到兩天,很快就掉光光,然後甲面留了一個個洞,很難看。閃閃底的 Gel Nail 用了最新的日本 Jewelry Jel 加上全新有香味的 Soak Off Gel,是桃子香味的!(HKD$428),這是老闆娘剛於上週去完日本回來之後引進的,我是第一個試做的客人啊!白色 Lace 是平面印花,一套 HKD$120;貼Swarovski 閃石還有珍珠等 HKD$150,即 Total HKD$698。

順道也做了腳部護理,用的是意大利的 Cuccio Naturalé Foot Treatment (打折後 HKD$238)。磨砂和按摩過後,再塗上腳膜、裹上保鮮紙,再套上電暖腳套做護理,這麼寒冷的天氣如果有一個這樣的東西在家就好,保持腳部溫暖很重要啊~

老闆娘 Leona 見我的手腳都那麼乾,還另外送我一罐 Cuccio Naturalé 的「Tuscan Citrus Herb Butter Blend with Bergamot & Clary Sage」。全身可用,手腳都可以塗,如果想買可以去他們的店,不過就要訂,好像是沒現貨。

當然也修了腳 (打折後 HKD$259),同樣是 Koey 為我做的,她連這些一般的修腳服務的手勢也是非常的好,批腳皮批得好溫柔啊,哈哈哈。簡單的塗了同色系的 essie 甲油,鞋子是早年買下的 Stuart Weitzman

以上各項消費加起來 HKD$1,195,感謝 Tiara Nail 的贊助。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tiaranail
聶秀康 說...

特別喜歡腳的顏色!涼鞋也很漂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