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uit 高效滋潤修護療程 @ Oasis Spa

Oasis Spa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美容院之一,主要是因為 Therapist 的手勢和服務很好,環境又好,價格也很合理 (有這樣的環境但竟然只是三位數字的消費!)。雖然我是新派激光 Facial 的支持者,不過要做傳統 Facial 的話,我總是先想到去 Oasis Spa 的呢!就算身邊的朋友問我,我也是推薦他們去 Oasis Spa 的啦,最愛是尖沙咀旗艦店因為裝修最新房間也大,嘻嘻~

如果日常的護理做得足夠,傳統的 Facial 其實不用去得太頻密啦。不過對我來說,去 Spa 做 Facial 除了皮膚修護之外,來偷個閒讓自己休息一下才是正經事,我每一次去他們家的 Spa 做 Facial 總是睡得特別舒服,美容床是特別大的啊。幾次來都得到這間他們最美的套房,超棒!

(photo provided by Oasis Spa)
這美女 model 當然不是我啦~

這次去體驗的是很適合最近的天氣,最新推的「La Nuit 高效滋潤修護療程」,Therapist 先給我嗅一些香薰舒緩情緒,整個人都放鬆下來才開始護理的步驟。而且這個護理還不止一般的面部護理如深層清潔、面部護理和面膜 (都是用皇牌 La Nuit Face Concentrate 深層營
養精華作按摩),還包括有手膜+按摩,肩頸按摩。如果你計一下價錢,平常在一般的按摩店做按摩不就要幾百塊了嗎?

整個療程共 75mins,價錢是超划算!試做價:HKD$725 (原價 HKD$1,450)。做完順便洗個澡,還貼心的送上水果 /三文治 (而且是新鮮切的火龍果和蘋果!不是老做切好擺盤的啊~),不過我最愛是他們的那杯熱的甜甜薏米水,可以去水腫呢。

----------------------------

Oasis Spa 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1座10樓1002, 8-12室
查詢及預約:2956 098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