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2011 SS Sugary Trap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日前出席了的 Majolica Majorca 的新品發佈會,地點在剛遷至新店的 Antique Patisserie ,在中環美侖街 (即勝香園那條長樓梯)。新店樓高兩層,不過總面積就好像有點變小了啦。大會找來星級化妝師 Janice Lam 示範最新的彩妝,混血女模的樣子好像人形公仔啊!(題外話:Janice 好像有變瘦好多啊!!!!)

也玩了點小遊戲,這個我第一次畫的 Icing Cookies,可愛嗎?我覺得我手算是蠻定的啊,現場人很多,我還是站著畫又背住手袋,畫完自己也得驕傲一下!

說回今季的彩妝品,主題是「Sugary Trap」,看名字就知道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美娃娃妝,所以我拍的 product shot 也全都用了「粉紅 dot 柄」作背景紙啦!

收到全套的新品,當中有很多都是限量還有首次發售的。包裝也實在是「太有愛」了!可愛死了!(抱歉微博玩多了用了國內的用語,「太有愛」是解作「很激情」、「很可愛」類似的意思。) 左下角空空洞的位置還放了兩枚寫了我名字的 Macaroon,不過拿回家時碎掉就拿走沒拍照了。

我本人是「大地色」眼影大王,家裡有 N 盒的大地色眼影盤。而且我是真的超級愛用 MJ 家的眼影,舊的那盒 BR355 在這裡的妝容示範就有非常高的使用度。這個新的「BR631 焦糖蛋糕 Caramélisée」(前,HKD$138) 我看到時就暗喜,因為是真的用的著的眼影色啊!粉紅色的 「PK330 草莓蛋糕 Strawberry Cake」(後,HKD$138) 如果你皮膚夠白,用起來也好看,但要多一點技巧把它 blend 均勻一點,不然看起來會像打腫眼。這兩盒鑽光眼影盒 Jeweling Eyes 都是新色,而且都是限量的啊!

MJ 家的眼影顯色度高,貼服,順滑,價錢也超便宜 (平均每色約 HKD$34),C/P 值超高!好多化妝師都很愛用!我的那盤就用到只剩個邊框還不捨得掉啊~!超推薦他們的眼影盤,下面有我的眼妝示範照,如果你也愛日系的妝他們家的眼影盤是必買啦!

眼妝的全新品還有這兩支柔滑霜狀眼線筆 Cream Pencil Liner (HKD$88),推薦!跟我之前瘋狂讚的 SEPHORA 那支 kohl and liner 差不多 (相關舊文),正在發愁用完了怎麼買,現在救星出現了!防水、防汗、防淚,超好推又超易畫,新手用也不會失手的好東西!BR611 Mocha Brown 莫卡啡 和 BK999 Bitter Black深黑兩色都很美。

也有可以搭配的啡色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BR666 (HKD$128),同樣是新色而且都是限量品。不過我個人來說是覺得 MJ 的睫毛膏「太給力」很難卸,這一款的刷頭是梳子狀的,打直的刷就 OK 不用作「Z」狀。因為刷頭是梳子的關係,所以纖長效果不俗但就沒有濃密的功能啦。

另一個我超愛的妝品是這個甜蜜胭脂 Puff de Cheek (HKD$118@),今季全新品,全 4 色,82 和 PK303 兩色是限量。他們選甜品做主題,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四個叫做 Macaroon 的小東西,分別是 PK301 蜜桃小杏餅 (Peach Macaroon)、OR 302 杏桃小杏餅 (Aprocot Macaroon)、PK303 草莓小杏餅 (Strawberry Macaroon),還有綠色盒作 T-Zone 和眼下 highlight 用的 82 香草小杏餅 (Vanilla Macaroon)。

裡面的胭脂掃以粉撲作設計,取份量時可以大力一點啊!

這個則是我用了上面全套最新的的啡色眼影盤 BR631、啡色眼線筆 BR611 Mocha Brown、啡色睫毛膏 BR666 畫出來的眼妝。不過我眼睛小,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夠精神,好像有點累似的。我覺得這兩款新色眼影最好的搭配是「粉紅/黑」,然後「」,這樣對比度較大看起來會醒神一點。當然如果你的眼夠大,又有張娃娃臉 (像第一張照片那個娃娃臉女模),我覺得全咖啡色畫起來也會好看啊!

以上所有產品即日起於各 Majolica Majorca 的屈臣氏專櫃有售。
gela 說...

好喜歡那胭脂 不論 外型顏色都太有愛啦

simplelifekc 說...

除咗支mascara其他全部都好想要啊~~以前買過MJ嘅mascara用咗一次就無再用~的確是難卸到飛起~~

Grey Angel 說...

我的眼易出油, 那支eyeliner 防油嗎?

素顏天使 說...

Grey Angel > 我用時一定會推鬆個邊 (暈開),所以唔知會唔會暈染。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