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第二代 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 @ Zeta Spa

昨日去了 Zeta Spa 體驗 第二代 的「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因為效果很讚所以在這裡就先寫。首先得感謝有關方面的邀請,特別是 S 小姐還有老闆 C 小姐真的是超級 nice!我每天接觸那麼多的公關朋友,哪些態度是誠懇那些只是為了工作,你是能感覺到出來, Zeta Spa 的各位都是很有誠意的啊!

(photo source from Zeta Spa)
Reception 有很漂亮的海景!

那天碰巧老闆 C 小姐 也在,閒聊之下得知原來 C 之前一路是做進口美容儀器的生意很多年,本身是想身邊的朋友可以享受到最佳的美容效果才開了這店,靠口碑之下結果是生意越做越大。上海新天地的總店比香港的還要大很多,也拿了很多相關獎項!香港的才是分店。

VIP 房有兩張床,好友可以一起做 Facial!也有獨立的淋浴間和洗手間。

這次要體驗的 「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 (HKD$1280 / 約 100 分鐘)」是他們最新推出的皇牌療程,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以高壓注氧的技術來緊膚,是一種嶄新科研技術。而他們的這部注氧機,養和醫院也有一部 (養和也有美容部的嘛~),Zeta 的比養和的還要新一代。美容師有先為我做了最基本的如清潔之類的一般美容步驟才用機做,公關 S 小姐還說那部機會有點吵可能我不會睡得著,結果是因為連淋巴排毒 (清潔) 都太舒服的關係我是完全睡著!只是在肩頸按摩還有敷臉才醒過來一點點。

同類型都是「半機做、半人手」的面部療程,我之前有推介過 Oasis Spa (相關舊文),可能你會問我你怎麼兩家都推薦啊?平心而論 Oasis Spa 的環境是的確豪華很多;但是說到效果比較顯著我覺得 Zeta Spa 的效果真的很棒!怎麼說呢,差別就是 78分 和 90 分那樣。我做完臉的那刻,看鏡子我的臉部皮膚是通透而且有透亮感,白晰度增強,而且氣息很好!原本有點膚色不均的問題也不見了!像很細緻的塗了透薄的粉底一樣!事前美容師有仔細查問皮膚問題,事後也有專人致電 follow up 效果,很貼心。

所以選擇哪家就看妳自己的意願,因為前者無可否認是環境一流,同類型亮顏 Facial 價錢也比 Zeta 較便宜一點,求 relax 譬如做舒壓的按摩前者會比較適合;但如果是想要更強的效果,或者是做了專業療程後要保養, Zeta 就比較適合你啦。

----------------------

Zeta Spa
電話:2369 0007
地址:香港銅鑼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中心 9 樓 905B
Official Site:www.zeta-spa.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