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甜蜜獻禮

如果有一直看我的 blog 都知道我是很愛吃 Häagen-Dazs™的雪糕 (士多啤梨味是我至愛!),所以收到他們公關聯絡我說是要送我他們的雪糕時我當然很高興啦!而且這是為了情人節推出的限量版特別版「Love」系列雪糕朱古力禮盒呢。

我收到的這款禮盒名為「J’aime」有 6 顆雪糕朱古力 (外層是朱古力的 coating,裡面是不同口味的雪糕),盒面有玫瑰花圖案,每盒HKD$239;而 12 顆雪糕朱古力的「L’amour」禮盒則以如意結為圖案,每盒 HKD$389。可堂食亦可外賣。

六款不同的口味包括有:咖啡(外層 : 白朱古力)、士多啤梨 (外層 : 牛奶朱古力及杏仁碎)、曲奇呍呢嗱(外層 : 黑朱古力)、呍呢嗱 (外層 : 黑朱古力及榛子)、比利時朱古力 (外層 : 白朱古力)和芒果熱情果(外層 : 牛奶朱古力及薄脆片)。其實每顆雪糕球的 size 都只是一口兩啖左右,所以也不怕兩個人吃份量會太多啦。

嫌上面那兩個禮盒份量太少不夠「霸氣」,可以挑這紮最「給力」的花!其實這是個由 14 顆雪糕球組成、全球首創的限量雪糕蛋糕「Blossoming Flower Cake」(HKD$888)**。讓速遞員送到 Office 給女友就最煞食,因為可以讓她跟她的同事分享你對她的甜蜜愛意啊!曬幸福是情人節的指定動作啊................


看價錢覺得比平常貴很多,原來是包括了送貨的服務!我覺得這個最適合是送到家中,兩人玩完煮飯仔就一起吃作甜品,Sweet Sweet 到震!

備註:必需於 5 日前預訂。送貨服務只限於地鐵沿線 (如超出範圍外,請致電分店查詢詳情)


** 情人節期間限售100個**

Häagen-Dazs™「Love」系列限量雪糕蛋糕及雪糕朱古力由即日起於全線 Häagen-Dazs™專門店有售,詳細請瀏覽 http://www.haagen-dazs.com.hk 或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2629 6116 查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