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針清黑頭粉刺 @ Charming Beauty Centre

上一篇介紹了機做的醫學美容 treatment,這一篇就寫寫傳統的手做療程。

這一次要試的是在銅鑼灣的一家很小型的美容院,其實有看我 blog 的習慣都知道我本人是極少去這類型的小美容院的,第一是對這些美容院總有個印像是有理無理美容師總會拉著你硬銷「Course屎」,第二是市面上的這類型美容院太多,實在良莠不齊,也不敢亂試。

我來這裡試的主要原因是收到邀請前已聽過有認識的 blogger 推介他們的針清去黑頭 treatment,說了一個他們的客人名字是連我也覺得很厲害的名媛 (抱歉這裡不能開名,老規矩,你在街上見到我我可以告訴你的),還在她手機看到「成果」的照片,令當時在場的所有女士都尖叫兼追問地址詳情。

這張心心紙巾是甚麼?就是我的成果照片,所有的心心都是臉上的黑頭還有臉上的髒東西!!!(因為實在很噁我不好意思直接放照片,就加了這些心心啦......) 你們都知道我是超注重護膚而且差不多一星期做一次 Facial,上去之前還自信滿滿的覺得不會有甚麼可以給美容師 Geania 挖出來,結果,看到了,很強!整個針清的過程完全無痛。始終是針清會對皮膚有點刺激,要留意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可能會不太適合。

首先是由個年輕的美容師小妹為我卸妝,還有用洗面奶做簡單的清潔,不過手勢就真的粗了點。之後 Geania 才進來,為我用一部叫「鑽石磨皮」的機做真空型的磨死皮,再用蒸氣機一邊噴臉一邊做針清。之後是一個傳統的倒模保濕面膜,做完之後是一點紅印都沒有。

其實在做面膜之前還包括有一項「通淋巴」按摩,我本人並不喜歡也不會推薦人做通淋巴的......因為我很怕痛,而這裡的通淋巴也是非常的痛,痛到第二天都還在痛。但的確有很多女生也很愛做也間中有人會 email 問我詳情。OK 這個療程也包括有通淋巴,寫出來是讓想做的人知道有多一個選擇啦。Geania 說因為他們是很強調皮膚要清潔,通淋巴排毒也是清潔的其中一種。

除了房間比較狹小 (見圖),療程給我的感覺都頗急趕,主要是因為我一進門那個小妹就叫我脫衣服(!),也不解釋甚麼,好幾次進出連門都忘了關 (我在房間裡面只裹了個圍巾半裸的呀......)。

另外還有一缺點是除了 Geania 外的美容師 (都是年紀比較少的女生) 都頗為沒禮貌,手勢也很粗魯。如果是愛傳統針清美容的,我是很推介 Geania 做的針清黑頭,手勢是真的好,但其他美容師的話就.......自行判斷好了。

這次我試的是最基本的療程,包括針清黑頭粉刺 + 通淋巴按摩 + 倒模 mask,單次價 HKD$720  / 約 60 分鐘 (首次試做價為 HKD$360,不過找 Geania 做的話就沒有這個優惠,而我也不建議找 Geania 以外的美容師試做),10次的 package 價為 HKD$6,400。另外這裡也有其他的美容療程如現在很流行的 RF 等,每次為 HKD$480。


我走的時候沒有硬銷我買美容療程,我**估計**一般客人上去的話應該也不會的,因為那些小妹的確是只當我一般客人處理,不然我想我不會受到那樣的對待吧?

---------------------------

Charming Beauty Centre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華人銀行大廈二十樓
電話:25771308 / 25771708 / 25771608
WW 說...

why 不建議找 Genina 以外的美容師試做? big different??

素顏天使 說...

Lok Wai > 咁我係 Genina 幫我做,針清呢啲嘢好講技巧,佢做得好,我唔知其他美容師做得好唔好;Touch wood 你試咗其他人做得唔好,咁你哋走嚟怪我咁點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