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ZKA

原本心情有點不好,一邊寫稿一邊在「聽」《康熙來了》(開著但是不看),被這隊叫做 MATZKA 的組合吸引了過來,歌詞好好笑,音樂風格也很開心,聽了心情就很好,推薦給大家,要支持啊!

約 2:00 開始,MATZKA 演唱《一朵花》

MATZKA 是一隊來自台東的原住民組合,團員外表很成熟,但年齡只是 23 到 32 歲 (笑)。在台灣的 indie band 界已經很紅,最近推出同名專輯《MATZKA》,可惜我的 KKBOX 戶口只限香港地區,聽不到他們的專輯,哭~ 哭~ 四位成員分別是主音:Matzka,結他手:阿輝,Bass手:阿修,鼓手:阿勝。

還好 Youtube 有他們其他的官方 MV,也可以聽到他們的其他歌曲,以下找到這些:

《M.A.T.Z.K.A》


《I love you no haha》


《NO K》

可以想像看他們的 live 應該會 high 到爆!
I=Isabell 說...

在剛過去的春浪感受過他們的live, 真的很不錯! 氣氛很好的!
主音的嘴巴像裝了馬達一樣, 看著都會緊張!哈哈!

Light-Hammer 說...

沒有收錄在專輯裡的部落情歌
完整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QW-H1gLW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