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美白凈斑組合

三月中的時候,SK-II 邀請我到他們在銅鑼灣 Sogo Club 的 Beauty Salon 「SK-II beautiQue」試做一個有導入功效的 Facial,及試用他們最新推出的美白凈斑系列護膚組合一個月,然後相約一個月後再回到 Beauty Salon 做 Skin Test,看看有沒有成效。

當時我在微博寫了試用相關的護膚品 (SK-II Wh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Mask),有國內童鞋轉發相關微博並質疑說 (大意):「怎麼你們香港人還用 SK-II 呀?」為了這句說話,我賭氣整整一個月真的每天用這系列的護膚品,現在我可以理直氣狀的告訴這位國內童鞋,SK-II 是真的有效

用圖中的 Skin Test 儀器 (同類的皮膚測試儀我只在醫學美容中心見過),試用前後先後做了兩次的皮膚測試。短短一個月之內,面層色斑減少了兩顆,底層隱藏色數減少了 14 顆!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一個月時間真的很短呀!

這次收到一套四件的美白凈斑組合包括主打美白精華液「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科研超淨斑精華 (HKD$680 / 30ml 或 HKD$980 / 50 ml)」,在亞洲地區拿過多個美容雜誌產品推介獎項。這支凈斑精華含嶄新極效凈斑複方 Spot Root Complex,四重凈斑成份分別為 Pitera®、阻截黑色素形成的 DPG 甘哲酸、阻止隱藏斑點向上浮現的 Pal-Pal Extract 掌葉樹精粹及連日本厚生省都認可有效的美白成分 De-Melano P3C™!

連續試用一個月已可見功!資料說是減退隱藏色斑可達 45%,就這個月來我個人的試驗沒 45% 那麼多,但都有接近 20%!

也有上面提及的 Wh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Program 瞬效智慧面膜組 (HKD$530 / 6 片 或 HKD$760 / 10 片),以我收到的 6 片裝為例,平均要 HKD$88/片,我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才會敷,因為真的很貴。精華液的含量感覺上比之前用的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好像有少一點,當然這個是有美白功效,那個沒有,就要看你個人的需要取捨了。

這個面膜組最特別的地方是他除了大塊的面膜之外也有小型的小面膜「WS Melting Essence Film 瞬效定點凝膜」(紅色那個),單次使用,其維他命 B3 已經是上面那瓶抗斑精華的 7 倍含量!適合用在色斑比較厲害的位置。

底層做了美白護理,面層當然要做好防曬好好保護。SK-II 也有這支「Whitening Source Derm-Definition UV Lotion 防曬隔離精華 SPF50/PA+++」,強效防曬度數夠高,除防曬外同時亦含有 Pitera®、麥角胺基酸及維他命 B3 等,而且日系防曬品有一樣優點是質地比較舒爽,HKD$495 / 30ml。

少不得要配合我的至愛護膚品之一「神仙水」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D$980 / 215ml),含高濃度 Pitera® 達 90%!可更有效提升護膚品的功效!BA 小姐說其實最好是天天都用 (當然,笑),不過我的個人習慣是用完一支之後會停 2-3 個月轉用其他護膚品再用回這個神仙水。關於神仙水的介紹可以看我上年寫的分享文,相關舊文。我有很多「護膚精」朋友都是神仙水的忠實 Fans。

本人的溫馨提示:始終神仙水等含 Pitera® 成份的護膚品刺激度比其他品牌高,如果閣下的皮膚狀況是屬於敏感肌的話我不建議閣下使用;另外也不時有 1x~20 多歲的「後生女」問我她們用 SK-II 是否適合,我個人的意見是 28 歲以上皮膚開始踏入輕熟階段才用效果會比較佳。 

SK-II 美白凈斑組合 Official Site:http://skii-whitening.com.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我試做的 Facial 為他們的 Signature Facial 項目「Pitera® 之晶瑩剔透護理」,大部分的皮膚都適合。先換上乾凈的浴泡和拖鞋才進房間,整個護理是半人手半機做,美容師是個年青美女,配合日式的按摩手勢,整個過程相當舒適。HKD$420 / 75 分鐘,全個 Facial 都是用 SK-II 的護膚品加上銅鑼灣的這個地點來說不算貴了。

缺點是房間沒甚麼裝修 (見圖),只是很 basic 的設備;外面有簡單的化妝間不過沒有淋浴間,如果之後要去逛街,做完 Facial 一頭亂髮,帶個帽子或者束個馬尾比較穩陣,畢竟這裡是銅鑼灣,亂糟糟的樣子碰到認識的人就不好了!

-------------------------------------

SK-II beautiQue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 555 號東角中心新翼 Sogo Club 13/F
電話:2573 9921 (建議預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