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記火鍋

好一陣子沒寫過平價麻甩食店,今次要介紹的是旺角的新水記火鍋,飯腳仍然是健健PY 等一行四人。店名叫做「火鍋」,實際上除了火鍋之外還賣廣東小菜、泰國菜和潮州菜!可以說是包羅萬有,在 Openrice 上有達 23 個笑臉 0 喊面。

地點有點難找,感謝 Google Map 這個偉大發明。甘霖街其實比較接近大角嘴,這街有很多車房。而食店本身就是典型的麻甩格,衛生狀況屬於「勉強過得去」類別。Weekday 晚上來用膳,客人是出奇地多,建議先致電留座。

老老實實,因事隔大半月加上菜式非是甚麼出色之作,菜式名字及價錢大部分都已忘掉,以下主要為了貼一貼拍了的照片。Menu 上有部分菜式特別廉宜的特價菜,HKD$18/碟,也點了幾個來試,有得有唔得,(我覺得)「揾笨」的會特別標明。

這個是甚麼鳳爪呢?望了照片半天,連味道都忘了。

鹵水拼盤,賣相雜亂,味道一般啦,不過它拼是拼得十分胡來!有大腸有鴨舌有粉腸。

辣到噴火的泰式海鮮沙律是揾笨的特價菜,真的辣到吃不下,海鮮也只有三數塊。

烤雞翼!勁推!即叫即做有炭烤香氣,調料惹味,燒的時間也是趕剛剛好,保持 juicy,超讚!

另一碟特價的泰式蝦沙律跟上面的一模一樣!囧 點了兩點不能吃的東西......揾笨! 

白灼蝦是特價菜!倒是十分點得過,當然不是甚麼貴價靚蝦,但至少整碟也沒有吃到霉肉。

蠔餅的質感完全不像蠔餅!「實的的」,麵糊粉下太多,賣相 OK,味道不行。

炒碟菜吃也是少不了,簡簡單單的蒜蓉炒菜心。

見雞翼出色,就一寫試他們的串燒,但跟雞翼的水準相去甚遠。羊肉串乾得有如柴皮 (我敏感,沒吃),雞肉串就水準一般。

泰式燒烏頭,錫紙包,這條烏頭太瘦,該是國產烏頭,沒甚麼油香,看照片也見到一點也不黃,幸好也沒甚麼泥味。

椒鹽鮮魷,大大碟,不過質素一般,賣相看起來倒是很不錯。

泰式腐皮卷,炸物極度「熱氣」!這個腐皮卷裹了一種有點怪味的香葉 (有點像臭狐的味道!!),正宗就真的是很正宗了,說實在我們幾人都不是很吃得慣,還好又不是裹了很多,勉強還是可以吃得下的。

買單忘了幾錢也忘了有沒有加一 (應該沒有),另點悉數啤酒汽水,人均消費約 HKD$100。火鍋無試不便置評,而我吃了以上的菜式計整體質素屬可以一試,但我又不覺得太值得山長水遠來吃,但如果碰巧人在旺角,就可以過來晚飯。

---------------------------------

新水記火鍋
地址:旺角甘霖街31-33號
電話:9678 1575
菜式:港式 / 泰國 / 火鍋 / 潮州
Cynthia 說...

這家我也有去過, 但目暏有老鼠在牆上走過, 食物不錯但胃口而倒了大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