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by MTM

3 月底時收到 MTM 的邀請,到他們的著名水療中心 Spa by MTM 體驗療程。我跟我身邊的好些女友一樣,一直都想來窺探究竟,這一次就讓我為大家掀開他的神秘面紗吧!

一推開門就見難得的寬敞空間,如此高的樓底甚是罕見。要知道香港吋金呎土,大多數的商人都會用盡每一吋的地方來做生意,但是他們設計這間店的時候,連 Lobby 也預留了如此舒適的區域;加上當天天氣好,滿室自然光,讓客人有和街外煩囂的銅鑼灣鬧市隔絕的感覺。

Spa 的經理小姐先為我介紹他們 Spa 的設備和服務,原來這裡曾經獲得不少的相關業界的獎項。說到他們的「店自慢」,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們首創個人處方陰陽平衡療法;美容顧問小姐會先著你填寫一份問卷,與及細心查問一些日常生活習慣的問題,來判斷客人體質屬陰性還是陽性,才揀選最適合客人的療程。就連 Spa Room 的香薰氣味,也由你自己來選擇,整個療程從頭到尾都完全是 Tailor made。

這個是五個水療套房的其中一間,比我想像中大和豪華 (香港的 Spa 房間來說這裡算是蠻大的啦,而且是銅鑼灣鬧市啊!),有 Treatment bed、Jacuzzi 按摩浴池、迷你浴室連 Steam Room,一應俱全。

當日我體驗的亦是他們最有名的「日本漢方陰陽平衡療法」 療程 (HKD$1,800 / 約 90 分鐘),Therapist 手勢很不錯,頭 60 分鐘是用個人專屬的陰陽體質精華油,作日式經絡按壓摩;之後的 25 分鐘就會再配合個人漢方草球做熱療 (見上圖),超舒服!據 Therapist 說,這是針對陰性或陽性體質的失衡症狀,以熱草球來作調和。

叫得做套房,除了按摩浴池之外,也設有迷你的 Shower 連 Steam Room,我人雖然大大份,這個小小 Shower Room 我還是塞得進的,好處當然就是不用跟其他人 share 浴室不用等嘛。做完 Spa,洗個澡,化個靚妝才上街去,整個人就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最叫我 surprise 的還有這個「事後糖水」,雪耳番薯糖水,美味養顏;旁邊的薏米水也有袪濕的功效,兩者都又美味又有益,比很多甜品店的做得更好。

除了銅鑼灣店之外,東涌亦有分店,相信是為方便商務旅客而設;其實經理小姐也有透露,他們也有很多遊客來光顧的。至於國內的朋友們,要是來香港不太方便的話,Spa by MTM 在北京和上海一樣都有分店,詳情可以參閱他們的官方網站

----------------------------------

Spa by MTM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3號地下A店
電話:+852 2923 7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am - 10pm
星期六 、 日及公眾假期 10.30am - 8pm
Official Site:http://www.spabymtm.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