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全方位內外美白系列

(原文轉自 ilux.me 的專欄)

去關島陽光那麼猛烈的地方旅行,我最擔心的就是曬黑 (某人不只一次說我曬黑了很難看 T^T)。所以對於美白和防曬我是超級緊張,也帶了以下幾件 FANCL 的美白系列同行,原因是公關小姐說她之前帶這系列去泰國玩,竟然是完全沒有黑到回來。

*關島實景拍攝*

首先當然是美白精華「祛斑亮白精華液 FANCL White Essence」(HKD$315/18ml),我選它跟我去旅行的原因是我喜歡這個質感不黏膩的 texture,你知道塗這塗那如果天氣冷的時候當然 OK,但每天 30 幾度的高溫真的讓人受不了。塗了這個之後再塗面霜呀、粉底呀、防曬露呀也不會很厚。

每天晚上回酒店都會敷美白面膜,這個「祛斑亮白修護面膜 FANCL White Clear Mask」(HKD$158 / 3片),本身的紙質比較薄,貼面度不錯但本身的精華液不算很豐富,而且一盒只有三片也不太方便啦,雖然除開每片價錢其實也不太貴。以上的美白精華液和面膜,都含有橄欖葉精華、SVCT美白導入精華、淡斑精華AC White 等等......老實說我不知道以上的成份是甚麼,不過我覺得面膜敷完那剎那的確是有變白還有亮顏的感覺。

不過光是用美白精華的話我覺得對我這中女來說「不夠力」也有點乾,一定要為皮膚添加營養,我本人是相當喜歡這支「FANCL Beauty Concentrate 再生美肌昇華素」(HK$610/18ml),為皮膚增加滋潤感,喜歡它的原因是它能給皮膚足夠營養之餘,就是夏天用也不油膩。

最給力的證據就是我把整支都差不多用光了,瓶身後面有溫馨提示,如果用到只剩 7-10 天的份量會見到小窗口變成粉紅色,提醒你去買過一瓶新的啦!同系列還有一眼膜,我愛拿那個敷嘴角,減少因乾燥而成的細紋。

總之我這六天的旅行,每天曬差不多八小時以上 (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烈日當空、無遮掩的),臉的皮膚只黑了非常少,半度左右吧!身體就黑了差不多一度。回想上次去峇里,只不過是曬了四天就黑了最少三度這次真的是大有進步啊!

FANCL 的這瓶防曬露 (HKD$220 / 60ml) 我是相當喜愛和推薦的,跟日系的防曬露一樣都是質地水水的,塗開之後很薄,也很溫和;30 度 PA+++ 足夠作平日的日常使用,記得每四小時添補一次,這樣才可足夠抵禦陽光啊!塗防曬露還有一個小秘訣,*任何品牌皆適用* 記得是向同一個方向推開,切勿打圈塗抹,不然的話就會白色一坨坨的不均勻啦。

除了外敷還有內服,這支「祛斑亮白美肌飲料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HKD$330/10支) 就有朝鮮薊精華、橄欖葉提取物 + L-胱氨酸、維生素C、酶改性橙皮苷和煙酰胺等天然提煉的成份,可阻截黑色素形成。味道就是西柚味啦,我覺得冷飲的話也挺美味啊~

不過因為我本身有白蝕的問題,正在塗增加患處黑色素的藥膏 (見相關舊文),這個飲料是 for 全身美白的,我怕它太有效的話會抵銷了我的藥效,就送了給快要結婚的準新娘友人,讓她做個白白的美麗新娘。

最後是想分享這個上次去完 Harlan's 的發佈會後 (食評見相關舊文),公關小姐們送我的無敵漂亮旅行喼 (那時候還未搬家呢.....),在微博出了照片之後被瘋狂的轉發,看來大家對白色的行李箱都是非常的無抵抗力。你知道我見到它的那刻腦袋裡在想甚麼?我在想:「慘啦,因為要收刊登費用的關係以後應該沒有這樣好的禮物了啦,嗚~~~」這個行李箱可以拿去作三天兩夜小旅行!最後再加一個白色的行李包包,加上一身的美白肌,完全是 Perfect 啊!
daphnewchan 說...

太讚了~~~
見你個background很美, 請問你住哪家酒店?(我正planning10月去一趟^^)
還有, 整個旅程真的蠻仔細耶~~

daphnewchan 說...

SORRY~ 我不知剛才的言是否留了, 所以留多次......
很讚~~ 見相中的background很美, 請問你住哪家酒店?(我正planning 10月走一趟啊~~)

還有, 整個行程蠻仔細耶~ 讚~~

素顏天使 說...

reporter D > Fiesta Resort Guam,我遲啲會出篇 post 講呢間酒店,睇左先再揀未遲。:)

daphnewchan 說...

好呀~~ 期待ing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