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上海篇 III (二) Casa Serena Boutique Hotel 巴越風精品酒店

是次的上海之旅住了兩家酒店,一家是被邀請的,一家是自費住的;先寫自費住的那一家。

為了要遷就稍後入住的酒店,所以是次就選了在新天地的 Casa Serena Boutique Hotel 巴越風精品酒店;但其實我原本是想住在另一家 Pullman Shanghai Skyway 的,但碰巧撞著甚麼甚麼展覽,整個上海的酒店都非常客滿。退以求其次就選了這家 Boutique Hotel,不過套票價錢竟然 Pullman 比還要貴一點點。

在網上看照片是走我喜歡的古董精品酒店路線,「扮」老上海的味道;整家酒店只有 18 個客房。我訂房的時候其實是要求一張雙人床,但因為客滿,最後只有這個兩張單人床的房間,不過單人床本身也蠻大的;床板是塊鏡子,嗯.....有點「特別」作用的是吧?哈哈哈哈。我的房間在三樓,酒店沒有電梯,你們都知道我在巴黎扭傷腳的事吧?所以那兩天我超痛苦,每天一拐一拐的上落。還好拿行李甚麼的可以讓 Bell Boy 代勞~

床頭的電話也是復古的設計。

有大的 Flat TV 有沙發之類的,房間面積不算小,但因為要製造懷舊的氣氛,燈光非常昏暗,放近大門口的衣櫃是暗到看不到裡面放了甚麼。只有一小窗戶,不過是裝了紗窗的。客房提供免費 LAN line,要用 Wifi 請自備 Travel Router。

浴室沒有貓腳浴缸有點失望 (在網頁看到的照片是貓腳浴缸的!),水壓也有點不穩定,還好有 Rain Bath 算是比較可補救的。衛浴用品齊全,但不是甚麼名牌啦。

除了床板的鏡子,我踏入這酒店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有時鐘酒店的 feel。這個是酒店的正門,大堂不是甚麼富麗堂皇的路線,因為是要穿過一條小巷才到,有點隱閉,總之感覺就是很時鐘酒店啦。旁邊有家街坊小超市,但沒有便利店 (如果想唱 K 倒是很方便,因為對面就是家很大的好樂迪了!XD)。包早餐,但我沒有吃,因為在點評網看到說這酒店的早餐特別差,也就不要浪費胃納的 quota 好了。

(photo source from 酒店網頁)
順帶一提,酒店本身也有兩家(還是一家?) 餐廳,晚餐時間會很吵,還有整個大堂也是餐廳的味道,感覺不太舒服。

嗯,四星價錢三星質素,撇除地理位置,不作推薦。網頁價格每晚約 RMB$890。

----------------------------------

Casa Serena 巴越風精品酒店
地址:上海市太倉路68號
電話:86-21-53821600
Official Site:http://www.casaserenahotel.com/cn/index.ht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