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閃閃大水晶

最近事忙得不得了,就連銅鑼灣都差不多幾星期沒去過!!本來收到公關邀請去銅鑼灣恆隆中心 / Fashion Walk x Swarovski 聖誕裝飾的開幕式也都去不了;前兩天終於抽到一點去銅鑼灣 Franc Franc 買點東西,也終於看見這顆超巨大的 Swarovski 水晶的真身,比我想像中更大更閃亮耶~~!(台腔台腔)(笑) ......當然大啦,因為這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戶外水晶裝飾啊!!!用了 100 萬顆由奧地利越洋過來的水晶砌成,超過 6 米高,超級華麗喔~!!

說到恆隆中心 / Fashion Walk 的話我是真的蠻常去,以前住港島的時候更多;樓上 Office 是旅行社集中地啦、要買 package 呀機票甚麼的多會去這裡了;樓下有 HSBC 的櫃員機啦 、有一家很大很大的萬寧啦、有 Franc Franc;就是吃的選擇也有很多,像我很常去這裡的 Starbucks 分店、樓上的和民更是去過大概有兩萬次左右吧?!不過讓我花錢最多的應該還是地下的 SaSa 了,像那天我又(無源無故)花錢買了一堆東西!

如果想看上面那顆超大的 bling bling 水晶,即日起至 2012 年 1 月 3 日它都會掛在銅鑼灣的中心點啊~ Fashion Walk 的 Facebook專頁 更有 mini game 送出 Swarovski 水晶吊飾,只要 Like 了他們的 Fan Page 就可以玩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