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 x 素顏天使 Fashion Snaps Part II (Photography by Studio Du Soleil)

聖誕節假期我休息了好幾天,除了在《太陽報》的專欄及我最近開的 Facebook 專頁保持更新以外,我讓自己放了個假,丟下工作跟家人朋友相聚,抱歉部落客多日未有更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繼續分享來自 EVISU 送我的聖誕禮物。(Part I 前文請按這裡)


這種棒球外套的衣領大衣在日系潮流佔有穩固的一席位,學院風是歷久不衰的一個潮流元素。而今年的 design 亦同樣採用了混不同物料,毧厚褸本身也非常的保暖,當然下身不能配短褲啦。(笑) 我也很喜歡在背後的那個骷顱頭 Pattern。

on Patricia:黑色毧混皮學院風大衣 - EVISU,HK$3,290 (季度減價進行中,七折後HK$2,303)/Shorts - 日牌 tout à coup,約HK$200 (自購品)/Boots - Pedder Red,HK$2,290 (自購品)/Backpack - 本地品牌 ro,約HK$2,480

Online Shop 直接購買連結:http://online.evisu.com/products/ws-long-varsity-jacket-embroidery-0blk (在做 Sale,打折後 US$257.4,即約 HK$1,996)

喜歡 EVISU Jeans 的各位也不要錯過今年推出的馬年期間限定「典藏版」牛仔褲 (HK$5,990),全球限量 500 條!非常多的細節位,最注目自然是植入褲背的 DAICOCK,以真馬皮製作,並配以金、紅兩色的交織圖案,充滿華麗感。每條褲上的金色皮牌亦印有獨立生產編號,還附有特別設計的中式木製錦盒包裝,12月20日起於各 EVISU 專門店有售。

最後是再再一次感謝 EVISU 對我的超慷慨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別要介紹的還有我的這個背包,自從照片在 Facebook 「見街」及我把它背上街之後,超高詢問度的一個袋!!而且問的都是男生!看來各位女讀友們可考慮考慮它做情人節禮物。本地品牌「ro」的 2013 F/W 系列「Hammer」backpack (HK$2,480),最喜歡它容量夠大,袋的設計又有型;本身是中性 design,不過我 personally 覺得適合男生或者比較高大的女生,情侶買來 Share 用都 OK 呀,尖沙嘴 K-11 有專門店,現在也正在做 Sale。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bagshk 謝謝 ro bags。

【特別鳴謝】照片跟上一篇博文一樣是我的多年閨密 Alan 跟他的太太 Viola 為我拍攝,如果大家有興趣找他們拍照的話,可以跟他們的攝影工作室「Studio Du Soleil」聯絡,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DuSoleil 謝謝支持!

--------------------------------

EVISU (中環專門店)
地址:中環的威靈頓街 60 號 (鏞記側)
電話:2234 7266

Official Site (International):http://www.evisu.com/en/home/
Official Site (日本):http://www.evisu.jp/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is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yevis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