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事公告】我終於有 Facebook Page 了!!

廢話不多說,前天晚上終於開了 Facebook Page,老實說我每日花最多時間的 Social Media Platform 就是它,而且單是個人戶口的 Followers 有兩千多個也讓我實在想不到理由不再開一個 Fan Page。雖然處理多一個 Page 的工作量不輕,但我保証每天更新!!!而且內容都(儘量) 跟這邊不重覆的!!

麻煩大家稍移玉步過去 Like 一 LikeLike 完之後也緊記在「Liked」那裡選「Get Notifications」(謝謝讀友 Belinda Chow 的截圖) 和「Settings」選「All Updates」,不這樣選的話你就有 90% 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了。因為我可沒錢交 Facebook 打廣告啊....... 謝謝大家!

我的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infaceange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