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4 SS inspired Nail @ Nail Me

這次同樣是 Fashion inspired 的指甲 pattern,是我最喜歡的 CHANEL。今季 2014 SS 的時裝宣傳照之中,我特別喜歡這條碎邊裙子,還有幾種紫/黑/紅/綠的顏色組合,沒看過真身,不知道 texture 是怎麼樣的呢?


Runway Look,但全套的話有點 Too Much,單穿一件就剛好。

On Me:藍色條紋上衣 sponsored by Levi's,HK$399。

是次在尖沙嘴分店做的 (跟上次一樣同一位美甲師),手部美甲價錢,修手 HK$60 + Hard Gel 甲一套 HK$268 (已包括拆甲/延長) + 美甲畫花 HK$232 (HK$58 x 4),即總數為 HK$560!腳部則做了全橙紅色,沒拍照。是次腳部美甲價錢,修腳 HK$200 + Hard Gel 甲一套 HK$368 (單色),即總數為 HK$568!*以上所有為試做價。

**是次照片特別鳴謝我的御用攝影師 PY,爆 schedule 百忙中亦抽空為我拍照 (好朋友才能夠打尖是常識吧!XD),有關 PY 的拍照服務大家可以瀏覽「blissfullysweet photography」的 Blog 或其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sweet.photography.hk」,請多多支持她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 CHANEL,最近收到 CHANEL 送我的禮物,一束深紅玫瑰,還有最新推出的2014春季 Le Rouge 系列唇膏,全套八支.......其中一支更有驚喜,是唇膏狀的 USB 手指!超美!紅玫瑰加 CHANEL 唇膏,沒有女人能夠抗拒!看完之後有女朋友私信我說超羨慕,嘻嘻~ Always a fan of CHANEL lipsticks! 個人推介:#91 Boheme,那個紅很 seductive 但不媚俗。

------------------------------------

Nail Me Polished (金鐘 店)
地址:金鐘永豐街 1 號 1 樓 (Pacific Place 3 期側)
電話:25298166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尖沙嘴 店)
地址:九龍尖沙嘴海防道 46 號一樓 (Le Saunda 側)
電話:2311 0337 (敬請預約)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奧海城 店)
地址:九龍海泓道一號奧海城三期UG樓99號舖 (前往方法見內文)
電話:2758 0090 (敬請預約)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nail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