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昆士蘭篇 (三) Spicers Hidden Vale - 住宿篇

離開「Tangalooma Island Resort 天閣露瑪」(見相關舊文),就開車回到 Brisbane 市中心,然後換了另一位的當地旅遊局公關,漂亮的 E 小姐陪我上路,往昆士蘭的東南部 (South East Queensland,Facebook 專頁) 內陸地區進發,目的地是一個名為「Spicers Hidden Vale」的 高級 Resort,距離 Brisbane 市中心車程約 1.5 小時。

住得酒店多,最近經常被問到住過最好的酒店是在哪裡,我可以肯肯定好肯定的答你,這家Spicers Hidden Vale 一定在我心目中榜上有名!剛踏進這個綠油油的山谷已經知道自己完全愛上這個地方,在接下來的三日兩日,更是印證了我的想法,完全是 Love at the First Sight!我當下是立刻發短訊給某君將來一定要跟他再來這裡!

這裡的房間數量不多 (全個 Resort 共有 31 家客房/套房),所有的房間都編排在一間間的獨立小屋 (Colonial Cottages) 之中,我當日入住的就是這家「Wagyu」(這裡的小屋名字都是牛肉的品種 XD)。

一打開門已經嘩嘩聲!跟看外國電視劇一樣的場景啊!!我和 E 小姐兩人獨佔一屋,有點像 Share House 呢~ 完全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風格!!

整個居室都很有溫暖感,這張長木桌如果是跟家人或是三五知己吃飯,定當溫馨。

還有真的壁爐!!!!(香港哪來真的能用的壁爐?!!)

這裡有不少的家庭客人,也有很多是小倆口來渡假的 Couple,小屋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微波爐焗爐杯碟刀叉甚麼都有,當然食物就要自備啦!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貼心到連喝咖啡或者茶時,要配的小餅乾都大方的預備好讓客人隨便吃。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整個供水系統是酒店獨立設置與及額外過濾的,水龍頭的水可直接飲用無誤。

走過一條長走廊就是我的房間咯~

門匙也是這種最古老的鑰匙!!!!


我住的是 Valley View Rooms,房間Size 大小適中,連寢具同樣也是我喜歡的老舊田園風 Style!床頭還放了 iPhone Speaker,iPhone 4/4S 兼容。唯一不便是沒有書桌,結果我得拿個小櫥櫃將就將就用著。(這也很正常,除了我之外誰要在這樣美麗的 Resort 裡面還得工作啊?哭哭。T^T)

雖然這個 Resort 的第一代建築早於 1900's 時代已經建成,但所有設施均十分現代化;全個 Resort 都有免費 Wi-fi 覆蓋,還有要注意的是這邊的電話接收訊號十分微弱。房間裡面也內藏有 Mini Bar 和雪櫃。

Official Site,2014年10月獨佔一個 2 房的 Cottage 每晚價格為 AUD$517,即約 HK$3,707。

每個套房內有獨立浴室,連浴室都是那麼的 Elegant,天花還配有暖氣 (燈?) 裝置。但就沒有貓腳浴缸,是花灑淋浴的啦~

超好用的衛浴用品,澳洲品牌 Appelles。甚麼都齊全,除了牙刷牙膏要自備 (這家酒店有室內拖鞋給客人)。

房間裡面有另一扇門,推開出去就是小陽台,最適合閒坐發呆。

坐在小陽台上看出去就是一片綠油油,嗚哇,我不想把時間都留在房間裡面工作呀!!

p.s. 我是後來才知道,這個漂亮的 Resort 還有個漂亮的中文名字叫做「幽幽谷」。

p.p.s. 三日兩夜一個大陸遊客都見不到,那兩天我就是那裡唯一的華裔臉孔,很爽!!!

Official Site:http://spicersretreats.com/spicers-hidden-vale/

申延連結 --《澳洲 昆士蘭篇 (四) Spicers Hidden Vale - 活動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