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5 件超好用美妝護膚單品私心推介

很久很久沒有介紹護膚品和化妝品 (其實我連 Blog 都很久沒有寫.........),這篇一次過介紹最近五件我是真的有在用、而且覺得超好用的單品,有自費、亦有品牌公關姐姐送的。全部都很適合香港的夏天使用!

IMG_2872
昨天拍的,這張照片裡面的妝使用了本文介紹的所有產品

其中有三件都是來自美國的美妝品牌 Hourglass,都是品牌方面送我的。其實這個 Brand 最有名是他們的粉底與及畫陰影、Highlight 的產品,但老實講,我依然對美式底妝有非常強烈的戒心 (所以我有收到那盒 Bronzer 但完全無試,Sorry。雖然公關姐姐再三強調他們的產品是非常薄跟自然的說~)。以下要介紹的三件產品,好用到我歡迎大家買了之後如果覺得不好用的話,可以回來找我晦氣!(註:相機壞掉還未修好,所有實拍照片都是 iPhone 6 拍的。)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0.18.44 PM
首先一定要講的,是這一瓶叫做「Veil」的 Mineral Primer (HK$590/30ml),亦是這個 Brand 的 Best Seller 之一!(據 PR 姐姐說,只要有顧客去到 Counter 一試,試了之後都會無慮即決入手!) 我向來都不是很喜歡用 Primer,因為本尊我是中至油性肌,在香港的夏天單是塗個粉底上街去已經覺得好辛苦,而且極容易溶妝和掉妝,但用了這一瓶 Primer 之後就完全不用擔心掉妝!!!!首先這瓶東西是 Oil Free 的,防油不特止還要防水!!換句話說就是防汗!!!而且質地極貼薄,就是塗了之後也不覺得有塗到甚麼的感覺。Madonna 開演唱會,化妝師亦是用這支 Veil 為她做 Base,以防她跳舞跳得太厲害滿臉汗時掉妝。

IMG_2929
為甚麼是貼 Official 照片不是實物照呢,說來有點害羞 (.....其實才沒有),話說我的那瓶已經用了 3/4 (我是真的有在用才會推介的),然後蓋子也因為一次高空墮地之後摔了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有點不好意思貼這個。如果是乾性肌或是乾燥地區,Hourglass 另外有一瓶叫做 Nº 28 的 Primer 會比較適合妳。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0.19.45 PM
再來是這支眉筆「Arch Brow Sculpting Pencil」(HK$360),眉部的產品一向我都愛用 shu uemura 或者 Bobbi Brown 的,這支跟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設計一樣,筆芯本身都是呈角型,筆的另一端則是眉刷。

IMG_2921
如果兩者要比較的話,我個人來說較喜歡 Hourglass 的這一支,其實那個差別很細微,就是筆芯的順滑感跟顯色度,不是說 shu uemura 不好用呀 (我之前已經用完了一整支的 shu uemura「武士刀」),但 Hourglass 的這一支筆芯真的非常好畫,大概就是 90 分跟 95 分的差別那樣。可以說是暫時我的人生中用過最好用的眉筆!不過這一支比較貴也是真的.....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0.15.54 PM
最後是這個唇油「Nº 28 Lip Treatment Oil - Icon」(HK$440),就是夏天也要好好的護理雙唇啊!因為我用的這個是限量版有色的版本,最近索性都用來當唇膏用,化妝包裡面只有這支有色 Lip Oil。金色的那個筆嘴是用 24K 金做的!!刷的時候很舒服,沒有那些奇怪的金屬質感。

screen
這張照片裡面的妝也是使用了本文介紹的所有產品

IMG_2941
護唇油含維他命 A、B5、C 和 E,顏色上了嘴唇之後看起來很健康;我還在 Instagram 收過男讀者說「looking at those lubricated lips」讚美 (?) comment,嘻嘻。(不過接吻之前還是把這個先擦掉會比較好,否則的話對方會吃到油!)

全部產品 Made in USA,這個 Brand 入了香港幾個月,以前只有水貨,現在有行貨專櫃在銅鑼灣連卡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2934
然後這個 CHANTECAILLE 的 Compact Makeup 粉餅,好像很久之前也有寫過?(對了,2009 年的時候已經寫過......看相關舊文) 這個是自費的 (他們家的公關沒有找上我,哈哈~),粉餅連 Case HK$660,老實講我覺得好貴。不過夏天我的浮粉問題嚴重,有位超級挑剔的 K 先生每次看到我有浮粉就會說「喂妳個粉唔貼喎!」,而我只有用這個 Brand 的這個粉餅在夏天的時候才不會浮粉;使用的方法就是先用上面寫的 Hourglass 的「Veil Mineral Primer」,再直接用原本附送的海綿刷這個已經 OK,日妝的話我甚至不用濕粉。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0.14.47 PM
粉底質地極細緻,遮瑕度也是剛剛好,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這話可真不假啊...... Made in Italy,全八色,我用的顏色是 Peach。銅鑼灣連卡佛也有 Counter,可以去買 Hourglass 的時候一次過買這個!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2932
最後這個不是化妝品,但也是我很喜歡的,是一個皮膚超好的女友介紹,然後我也跟著喜歡上。夏天用的 Body Lotion 好怕油膩的感覺,但是有一些又不夠「勁」,質地太薄擦完轉瞬就沒了啦~ 這一瓶來自法國的 Mustela,是個歷史悠久的嬰兒用品品牌,產品都是 Made in France。喜歡這個 Lotion 的香味,還有吸收力特別好,最重要是因為是 BB 都適用,敏感肌亦可用;冬天用的話,我會再搭配幾滴 Weleda 的 Organic Calendula Baby Oil,也是女友介紹我用的。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0.17.01 PM
我是上個月在巴黎買的,200ml 裝大約港幣 HK$90~100,不知道為甚麼跑了好幾家藥房只有一家藥房有買,把僅餘的三瓶都買了,分了兩瓶給朋友,剩下這一瓶自用.......兩星期後,在香港的卓悅發現他們也有賣,而且只是 HK$130,激氣!早知道不用跑那麼多家的藥房!!後來才發現,香港其實有代理,莎莎、萬寧及一些嬰兒用品專門店之類都有售。

Official Site:http://www.mustela.hk/
Iris 說...

Mustela 好野黎架, 識貨! 我家女兒由New born已開始用了, 到而家仲用緊佢支shampoo, shower gel and body lotion. 好中意隻味, 好BB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