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變姐姐!肌膚激活再生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


每天從頭到腳都用那麼多的護膚產品,其中我最緊張的就是精華液的部分,絕對不會將就將就,一定會選擇最有效的產品,譬如今次我要介紹的「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坊間又叫它作「再生水」。叫得做「再生水」那麼厲害,跟它是標榜只要連續使用 8 個星期,就可以令肌膚回復年輕,尤如重生一樣有關。

話說,我覺得自己在這一方面好有需要,跟你們分享一件真人真事。

前一陣子帶我的姪仔去公園玩,當日我就坐在公園的長椅跟姪仔在休息 (他拿著我的手機在捉 Pokemon),忽然有個 7、8 歲的小朋友走過來,很有禮貌的問我:「姨姨,請問依家幾多點呀?」

姨姨,姨姨,姨姨........ (腦袋內不斷重播小孩的童音回音)

我有兩秒呆了!!絕對有躺著也中箭的感覺。

姪仔還要補多刀:「佢叫妳姨姨喎!」

😭

OK,我當然知道以我的年紀還有幾年就 40 歲被叫作姨姨還是相當的合情合理,但當早兩年還一直是被小孩們叫作姐姐,也經常自恃很能跟小孩玩得來心境年輕,現在「忽然」變成姨姨,心底裡還是有點難受的。

為此我當晚回家,也在鏡子前仔細端詳一下自己的樣子,是否真的那麼「姨姨」......好啦,是有一點,可能因為作息不定時又長期睡眠不足,再加上生活、工作的壓力之類各樣的原因,看起來皮膚暗啞無神,就特別容易顯老。

這時我收到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是全球首創的醫學級再生水,擁有全球皮膚修復專利,第一次打開時覺得奇怪,吓?怎麼就跟水一樣??無色無味,質地也真的像水一般的,如平常見到的精華液大不同。

其實這正正就是它的賣點,無色無味,不作無謂添加,成份與肌膚100%相容,像水一般的輕盈質地容易滲入底層,瞬間為細胞注入養份,直達「細胞外基質」。連敏感肌亦可使用,安全可靠,特別推薦做醫美療程前後用它,更有效加快肌底修復,事半功倍。

水狀的精華液看起來平平無奇,但護膚不只是表面工作,最重要時它的成分和功效,再生水從深層保護肌膚,由底護到外,養份極速吸收。花上14年時間研製,再生水含有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核甘酸及尿酸 及 多種存於人體的生物成分,有助細胞修復、激活、再生等功效,官方建議持續使用 8 星期有助肌膚回復年輕!

我暫時試用了 2 星期,最大分別是皮膚的收復功能有感覺變得比較好,譬如我之前做 HIFU 療程,做完之後也是再加上再生水做即時修復;加倍鎖水,激生膠原,撫平皺紋,姨姨都變回做姐姐啦!💖

官方介紹短片

因它不含防腐劑,故產品開封後要12小時內使用,早晚各一次用完,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包裝比一般的「安瓶」類精華使用時更方便,塑料製小支裝不怕開封時被玻璃弄傷,小支裝也特別適合帶去旅行時使用。

產品全部法國製 Made in France,價格方面,小盒裝萬寧獨家發售。HK$399/15管,半個月的份量;正常貨裝 HK$720/30管 (見上圖),夠用一個月,在各 BIODERMA 專門店及 gratus 有售,直接購買按這裡「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detail/312/373」,因為超受歡迎長賣長斷,每次一有新貨都火速斷市,想買的就加緊留意了。


行貨有雷射標籤貼紙

我知坊間很多的水貨小店都有賣,不過我就不建議啦,一來用行貨比較有品質保証,二來現在假貨護膚品橫行,這些小店良莠不齊,真假無從驗證;付那麼多錢買貴價精華液都是想改善膚質,但如果買到假貨就得不償失了!

想試想買,可參閱 BIODERMA 的官方網站「http://bit.ly/2PpUxkp」,填妥簡單表格,即可免費換領「MATRICIUM®再生水(1ml)」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啦!

最後是謝謝 Neo Derm 及 BIODERMA 送我的禮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