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酒店割價優惠潮。C/P值超高 HK$540 住4.5星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實在餓了很久沒有去旅行,襯生日就訂了一晚酒店放自己假,最近的酒店割喉式優惠戰就來得正好了!利申:不要見到是酒店文就以為又是 Sponsor Post,這一次是自費住的。


(Photo Source from Official Site)

其實心目中有好幾家選擇,原先想選的兩家酒店都有包早餐和晚飯,可惜的是因為當日是父親節我想選的那個住+食的優惠 Plan 是沒有了*鎚胸*,所以最終就選擇了這家位於太子交通超方便,有4.5星的「▶️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事實上我的選擇很是正確,因為就在我生日前的幾天,我的貓生病送醫,結果那幾天我都基本上是在忙於照顧貓咪,還好這家酒店很近我的家(Walking Distance),所以中途我是有先回家去餵食餵藥陪玩。而帝京最好的地方也是在於,它位處一個超級便利的地點,樓下就是大型商場,港鐵旺角東站和巴士總站的上蓋,就算是遊客來香港走 5~10 分鐘就可達花墟,花園街,旺角等的不同景點。
我是在 Agoda 訂的房間,一晚連稅只是 HK$540/晚起,最貴的時候這裡賣最少 HK$2,000 晚吧?非常時期安全問題也很重要,這家酒店一直很受大陸客的歡迎,雖然說現在大陸客基本絕跡,但還是有擔心會不會有來港人士來這裡做自我隔離,但幸好沒有,酒店謝絕自我隔離的客人。

帝京算是老牌酒店了,但裏面的裝修都很新淨,而且舊酒店的好處是房間的 Size 大多數會比較大,我這次住的 Plaza Grand 房就有 330 呎。裝修就是很基本的高級酒店 Style,沒驚喜但是舒適。

浴室是透明玻璃的設計(放心有廉),也很適合情侶。

浴室夠大,但燈光不太適合化妝,風筒風力有點少也不能隨便移動。

衛浴用品竟然是 BORGHESE 也很有驚喜,雖然我個人來說並沒有喜歡那個檸檬味,但至少質量有點保證。

房外風景也很棒,我的房間位處高層 17/F 十分開揚。

房間裡配備有 Nespresso 咖啡機(有兩顆 Capsule,可 Refill),也有送水(這很基本),而 Mini Bar 則是付費使用。


在訂房的時候也有表明是慶祝生日,而酒店方面也很大方的把我的房間從「Plaza Deluxe」Upgrade 上了一級「Plaza Grand」*,還有送生日蛋糕,那這個價格真的是絕對超值,性價比爆表了!生日蛋糕是 4" 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味道就普普吧!但相對起我當天在米芝蓮一星餐廳 Roganic 吃的那一小口(▶️相關舊文),這最少是一整個的蛋糕,十分大方耶~說到米芝蓮,帝京酒店也連續三年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評級為「十分舒適」之選


在 Lobby 的蛋糕櫃見到這個,像真度很高的「鮑魚紅腸煎蛋飯」蛋糕,好搞笑!不知道味道如何?

另外再多教一個「秘技」,我在他們的官網有預先登記成為會員(免費),當天就有免費的 Late Check-Out 延長到 3pm!辦理入住時記得先跟前台說明啊~ 帶個頭盔,當然能否 Upgrade 或 Late Check-Out 視乎酒店的入住率,要是你們住的時沒能 Upgrade 不能怪我。😬

以上價格不包括早餐,不過沒所謂啦,附近你想吃甚麼各國美食高中低檔都有,像我當天早上就去了太子吃茶餐廳早餐,再回去游泳曬太陽。泳池也是夠大是真的可以游泳的那種!


呀今年就沒有生日比堅尼照了,嬸嬸我身材日久失修🤪,待我減肥成功再放吧!

----------------------------------------

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西193號
【交通】港鐵旺角東站出(經新世紀廣場)步行 5 分鐘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