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天天都多

my dearest 南宮夫人,

你好,

小妹最近逛街,常見一些異像,大惑不解。
現在冒著生命危險寫信給你,可否代為解答,指點迷津呢?

1) 可以告訴我為甚麼現在那些「潮」人戴貨車帽要離開個頭 2 吋 (甚至更高)?

2) 這是甚麼 style?有沒有一個學名?是不是因為熱呢?會不會跌呢?

3) 為甚麼我曾經親眼目睹某著名 S 字頭公司的(前一陣子常出現在娛樂版的)女 stylist 如此戴帽的呢?她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

4) 為甚麼那家公司的男女職員,上至藝人,下至茶水阿四,都穿得一模一樣的呢?

5) 為甚麼有時候見那些很「潮」的男孩戴貨車帽不特止還要包條頭巾在裡面?會不會生「蝨拿」?

6) 為甚麼現在還有人戴貨車帽?

7) 最後想問,我的字體值幾多分?





祝 安好!

心急人上



申延閱讀
eu 說...

我好肯定我唔係呢位心急人,
但我亦有相同的問題,
你可唔可以快d解答h?
我都好心急想知

p.s.
to be honest,
名牌S公司也有要員( e.g. L) 是很值得敬佩ga,
做事很有heart & hard work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