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沙嗲

星期五晚,有事到死城尖東一趟。知道那邊開了幾家新的食店,就叫男友預好時間來接我,然後一起去找家好的。果然,在小南國的那個商場 G/F 的馬路傍(!),就開了好幾家新的 western food 餐廳。裝修沒問題,也很可能真的很好吃。問題是,我們不想坐在那些露天桌子吃塵,還有一邊吃一邊得按著碟子免比狂風吹走。

---------

一年前,我們隔兩個月就去好時沙嗲一趟。直到有一次,得到非常不禮貌的待遇後,我就決定把它列入黑名單!(此事曾記於我的 openrice 食評系列)以後都不光顧......可惜,尖東實在沒甚麼好選擇哦......

最後我放棄說,不如去吃好時的海南雞飯好了。囧rz (話 black listed 這店的人是我,說要去吃海南雞飯的也是我......)

7.30pm 到達,全店90%爆滿。



先點了海南雞飯 ($35)。去骨雞味美依然,肉很滑。中間那綠色小碟呈wasabi狀的,是剁的很細的荵油,我的最愛。雞飯也不錯。女侍把雞飯端上桌時把湯打翻了少許,不過沒關係,那味精湯不喝也罷。本來能打個高分改觀,可惜那豉油非常不對勁,不是濃稠的甜醬油......那應該是老抽來的!!囧



串燒沙嗲半打 (牛肉+雞肉,$30),沒甚麼問題,那個沙嗲醬我是很喜歡的。



炒蘿蔔糕,超級難吃!!!偏甜的調味其實還好,可那蘿蔔糕也不知是甚麼糕 -- 可能是用缽仔糕來炒的!!甚麼餡料都沒有也都算了,連蘿蔔的味道也沒有,只是吃到一團的粉漿!!做生意要有點良心才好。這碟迷你菜甫粒+霉爛迷你蝦肉8粒+雞蛋(最多只有一隻)炒粉漿,竟敢賣$40大元!!平日我吃飯很有衣食,通常都會吃的一點也不剩,對不起了喔~ 我們倆硬撐也只能吃到 1/3 而已!



因為那蘿蔔膏好難吃......我決定多點一個菜!(實在是不夠飽呀~) 問女侍餐牌上的炒芥蘭是辣的嘛?她就建議我們要不就鹹魚炒,要不就馬拉盞。我想想看,就點了我非常後悔的鹹魚炒芥蘭了!!!

這應該是世界上最難吃的鹹魚炒芥蘭!第一,這絕對不是炒出來的!!充其量只是滾水燙完了,就加點鹹魚仔乾混在一起!!第二,哪有人會用這些無味的公魚乾來炒菜的呢???有沒有常識??這些魚仔只能拿來加點豉油薑絲來蒸的呀!!第三,我想炒(?)這碟菜的人,該是第一天下廚的。那些油未滾便下菜!!我吃到生油的味道!!實在太噁~ 硬吞也只能吞到幾支,完全是不能吃下去的。

買單連加一 $150。我上次說把它 black listed,實在是非常明智的決定。

----------

好時沙嗲
地址:尖沙咀(尖東)好時中心144-148室
電話:2739 9808
菜式:星馬
匿名 說...

必定Blacklist!!!!我尋日去食完, 個喇沙有漂白水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