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

再寫秋冬潤唇,這些都是剛買的。



先說左邊。

傳說中的化妝師至愛潤唇秘寶 —— Elizabeth Arden 的最經典暢銷名物,Eight Hour Cream!除了眼以外,可以塗身塗手塗任何乾爛皮損手位。小人意見是只 suggest 塗嘴,因為質地偏膩,相信不是很多人受得了塗油在身上的感覺。套用女售貨員的字眼是「像有香薰味的豬油膏」。正價$120。我在SaSa買,因為有 VIP 卡打了 95 折。當一支巨形 lip balm 使用,以每次取那極少量的份量來說,我想可以用上最少一年半載!最近轉天氣嘴常常甩皮(偷懶沒做 lip peeling 的惡果),要買點強一點產品使用。所以,雖然我好怕用手塗潤唇膏,還是沒轍咯~

這個也可做去死皮的。方法是,取少量,然後打圈打圈的塗就成了。

另,SaSa 在賣一個 special set,是同系的 Eight Hour Hand Cream + lip balm (stick),合起來只是 $130。

Official Site - http://www.elizabetharden.com

----------

右邊。

女人都愛玫瑰。我更是一個 rosé-holic,我家連浴室用的香薰都是玫瑰味的!

愛她看的時候矜貴漂亮,愛她代表了浪漫氣息,我比較愛她又靚又實用,泡玫瑰茶可去水減肥,塗上面的時候能高度保濕。

這個有玫瑰花瓣的 KIEHL'S french rosewater toner ($120),除了保濕功能好又沒有酒精成分以外,清新不做作的香味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不要買錯!同一個玫瑰水也有一個是有 alcohol 的, for oily skin use。)

Official Site - http://www.kiehls.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