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 Gina



公眾假期的早上有點事得到柴灣去辦,一直至兩點才完事,未吃早餐,肚子也餓的扁了。跑上計程車,直駛往杏花村的商場去。因為我不熟路 (這 25 年來只來過杏花村 2 次),只隱約記得有家叫南歐房子的好像不錯,我看一看餐牌,很划算,午餐還包了餐酒才 $78,可是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喝酒太孤單了一點吧,還是下一次跟男友再來好了。

就隨便挑了這一家名為 Mamma Gina 的就走進了,意大利的名字不會太差了吧?而且好像也蠻多一個人進餐的客人。餐廳環境有點像酒吧之類,我不曉得為甚麼會在這偏僻的屋苑商場有兩家這類的酒吧。

午餐的餐牌選擇也挺多,$30多塊起,也很便宜。因為不想吃粉麵飯之類的,就點了個煎石斑配忌廉蛋汁,跟雜菜。(......不就是茶餐廳叫法嗎?)先來是一客雜菜湯,嘩,我覺得像黑椒味的洗碗水囉。那跟湯的麵包比石頭還要堅硬。

主菜等了好久才上桌,那些雜菜只是略略的燙過,無味的。急凍魚柳是霉的,最詭異是那忌廉蛋汁,可能廚子忘了下鹽和忌廉,我覺得像生粉水開的獻。而且,可能是我見識少,我也從未吃過西餐的蛋汁,竟然是 boiled egg 碎上 (!!!!)。

服務也很差勁,女侍全部看起來未夠 16 歲,又不醒目,一臉還未有睡醒的樣子。

連餐飲,買單連加一 $55,好難吃,害我回家前去大家樂買了蜜汁雞脾做下午茶,唉。

-----------

Mamma Gina
地址:柴灣杏花村杏花新城地下G56舖
電話:2898 3080
菜式:意大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