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算?


照片是今天中午拍的,在中環的 H&M 新店門外。從外面望進去,店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這個星期六 (10/3) 11am 開業。今天晚上有試業酒會,好想 (有人邀請我) 去哦~ :(

我現在還是很有點十五十六不知道星期六去不去排隊好。上星期飯局我跟幾位女性友人說起,原來大家都不約而同把 H&M opening mark 了在 schedule!!!!!!甚麼店開業你會神心得把它 mark 在 schedule 呀?!你媽的生日你都不一定記得啦!

話明時裝時裝,當然是先著先贏。一方面我們很想去搶到頭注香率先買到 M by Madonna 系列,另一方面又極度擔心到時門口會聚了幾千人的人龍,no kidding!而且,最擔心的其實是被報紙無源無故的攝入鏡,特別是在你聚精會神挑衣服,那個失魂落魄的模樣 ── 時裝版還好,要是上了新聞頭版會給人笑足三年的呀!

唉,說來說去,心情還是七上八下的,怎麼辦好~~!

**********

9 March 2007 update

* 昨晚深夜探子回報,7.30pm 時門外已聚集幾百人的蛇餅。V.I.P.都要排隊,星期六正式開業時不敢想像。


* 另一 diva Kylie Minogue crossover H&M 泳裝系列會於本年 5 月於全球 H&M 有售。如果有她之前出的那堆 underwear 咁靚就好了。(相關資料)

* 據知 H&M 已宣佈,目標於 2007 年內香港開四間店。探子回報,其中兩間會分別設於尖沙嘴及朗豪坊(!),另一分店會設於港島區,我自己估會是金鐘 PP 1/F 前 foodcourt 位置 (已封圍板)。無論如何,都是好事。
匿名 說...

我去咗~啲M記好似真人靚過上鏡~~

素顏天使 說...

auntie hyper > 路過見 display, 都唔差. 你有無買到 anything?

匿名 說...

我其實都買咗唔只anything囉~check out @ my blog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