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漢花

再來一篇產品文。


前面寫的那支 W Collagen toner 用完就要買新的東西了。我最近是很熱衷於玩水貨,這個 Kanebo 旗下的和漢花 Wakanka 系列 toner,是在靚靚買到的。售貨員說其有超強勁高效保濕的功能,而且成份天然,只限日本內銷,本土大賣中云云,也是無色無味的。見售價不貴,就買來試試,約 $140。

我一向不主張買超過 $300 的 toner,toner 在面上停留的時間很短,使用量也大,我大概一個月就要買一支了,實在無甚必要買的太貴。另外包裝超級精美也是我買它的主因之一 (這個包裝已贏了一個相關的大賞)。


我在網上再翻一下它的 official site,和漢花其實是甚麼意思呢?原來是一個有「調整女性因年齡帶來的皮膚變化」的功效,成分以荔枝的精華為主,也有當歸和楊桃,不過鑑於它是無味的,基本上是甚麼都感覺不出來。

試用了兩次,無甚麼感覺,不覺得黏,也不覺得特別保濕。如果有甚麼變化,會再於這裡補充。

另有一個開心大發現,今天跟男友去了海港城 shopping,原來 Citysuper 的妝品部新加入了許多網上大賣的日本水貨妝品!譬如 Sony CP 的女優唇彩,SANA 的化妝下地 pore putty,還有 KissMe 的去死皮洗臉膏等等等等。價錢跟網購差不多,可以購現貨不用等郵遞真是超方便呢!
hoyoyi 說...

kl also have a city super, but that city super sell lousy goods, no any special product, what makes it special is, they always over price! all goods selling there at least been marked up 20% more than normal supermarket... > <

Alision 說...

我很久以前在sasa買過和漢花的化妝水, 補濕精華和stretch essence~
但而家sasa無再賣....
見到你話靚靚有得賣我好驚喜~但$140豈不是貴左好多.....?

素顏天使 說...

alision > 這一篇是 2007 年 4 月的文喎...... 相信靚靚已經無得賣好耐, 因最近 (2008 年 7 月 )逛都不見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