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ing Tea House

復活節假期,男友都有時候要回辦公室工作,好慘。我自己回娘家先吃飯,再去接男友陪他吃多一次飯,不過我只點飲料看著他吃而已。這家 Relaxing tea house 位處 APM 的戲院那層,不知為何整個 APM 的食肆都滿座的時候,這家店可以只有兩桌人客!晚飯時間難找位,就來這裡一試。


我點了一個叫做甚麼 fresh morning 的混合花茶,名字都忘了,只記得大概有洋甘菊薰衣草之類的東西。



男友點了 dinner set 有忌廉粟米湯,蒜蓉包 和 雜菜沙律,我沒吃,no comment,看樣子都知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煙鴨胸忌廉扁麵,男友評語是忌廉汁調的有點甜,我嚐了一口則覺得不錯,最喜歡這個麵有很多的蔬菜。

餐飲男友點了一個冷薰衣草朱古力飲料,我嚐了一口,極度古怪!好難喝!!!環境方面燈光調得太暗,死氣沉沉。晚上時分落地玻璃望出去的景觀好可怕,那些工廠大廈有如廢城一樣。服務一般。

買單連加一約 $120,可以再來。雖然 overall 只是一般的港式西餐貨色,但我覺得已經比樓下那間 cha cha tea house 好吃得多了。

--------

Relaxing Tea House Plus Cafe Aroma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6樓L6-2號舖
電話:3148 1317
菜式:西式
Carrie 說...

Cha Cha結業了。

我曾在relaxing tea house吃過一件甚麼玫瑰的cheese cake,簡直是在吃hand cream啊!好可怕。不過沒有試過其他非甜點的食物,下次可以試試。

素顏天使 說...

carrie > 我有見到 relaxing tea house 係特別推介佢o地o既 cheese cake, 仲夠膽死索價 $340 一個!!!!

匿名 說...

還有藍莓芝士餅, 也是難吃得要命! 我也中過這間 Tea House 的招, 價錢不算便宜呢. 隔鄰有間日本居食屋也好不了多少. APM 另一間很難吃的餐廳位於 G/F (有 agnes b voyage 那層), 是吃法式越南菜的, 也是收費高但水準低, 勝在易找位子 :P 在 APM 下午茶我寧願吃 KFC, 至少水準穩定. 要不就去 food court 或另外兩間中式連鎖酒樓.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