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ip Lim


3.1 Philip Lim 07SS runway


3.1 Philip Lim 07SS runway

很多人都愛的 3.1 Philip Lim 也是我近來的心頭愛之一,賣相如斯淡雅精巧,在一片粗枝大葉的street wear 衣海之中脫穎而出,是紅得有道理的。當然加上了 3.1 這兩個神奇號碼也是功不可沒,那麼易記易讀。


3.1 Philip Lim x Uniqlo

不過,花幾千元買個袋我可能捨得,花來買衣,現在真的不太捨得了。還好有跟 Uniqlo 的 crossover 系列 (link) 來打救我。照片看來也盡得主線的真傳神髓,非常買-able。日本已於 4 月 20 日開售,香港亦剛上架。(謝謝 Pui Yee 資料) 價錢方面從約 HKD$130 起 至 HKD$260。纖瘦的女孩有福了!


Alice Roi x Uniqlo


Alice Roi x Uniqlo

這個「Designers Invitation Project」正進行第二年的活動,年頭找來了 INDIVI 的 Kino,擅長做毛衣針織的 Lutz and Patmos,還有剛於四月有售來自 New York City 的 Alice Roi 和日本本土的 Satoru Tanaka。Alice Roi 的系列真身也做的很不錯,60's 年代娃娃風,食正今年的懷舊潮 (其實有哪一年不是?)。但剪裁方面比較適合身裁瘦削的女生,其實設計師自己也長胖胖的,不知道為甚麼還要做專為 skinny gal 而設的衣。

3.1 Philip Lim 在香港可以於 Joyce,Shine,Harvey Nichols,Sistyr Moon 找到。
匿名 說...

Patricia, alice roi x uniqlo 已經上左架la, 那件黑色娃娃top 我都好喜歡ya, 不過黑色好早已經sold out 了... -_-" (我見到last one 果件已經俾人要o左~ T-T) 白色果條one-piece 仲有ya, 你快d 去taikoo 睇下la~

素顏天使 說...

siulamlam > 謝謝提點......不過我已經去過實地觀察了 :) 不然我怎寫得出「還有剛於四月有售」和「Alice Roi 的系列真身也做的很不錯」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