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推薦

我不算是很熱衷零食的女生,家裡大部分的零嘴都是買給男友的。這兩天有新發現零食,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吃。不愛零嘴的我也吃個不停!


(1) 小老板炸紫菜
是前天無意中在 JUSCO 的超市買下,然後上癮。一吃就不能停!一般的味附紫菜片黏黏的,吃起來很麻煩。這個非常薄,而且很脆。今天已經是吃了第二包!所以大家發現我長了大頸泡的話請不要見怪,都是小老板害的!!約$10一大包,7-11也有賣。味道分原味 / wasabi / 香辣 / 冬蔭功。

(2) 童星雞味脆片 (沒拍照)
基本上就是童星點心麵的味道,但是造成了薄脆塊狀,各 7-11 可以找到,約$10一大包。


(3) 北京老舍茶館茶點
我其實不大喜歡甜吃的,能對口味的都是不太甜的那種。這個中式茶點做得非常好吃,幾個不同的味道都做的好。分別是(左至右)--蓮蓉餡料,然後是裹了山渣餡,然後好像是酥皮裹紅豆餡的,最後白色那個是芝麻的。味道層次豐富分明,賣相也精緻。香港沒有,是男友弟弟回香港玩買來送我們的 (他在北京工作)。如果你要去北京玩的話記得要去買啊!一邊喝茶一邊喝精美的茶點,實在是賞心樂事。這是他們的 Official Site

地址:北京前門西大街 3 號樓
匿名 說...

小老板炸紫菜>> 這個超好吃~ 早年在很少的小食店才找到. 現在買到的地方超便呢~
我只嫌它很油... 但超好食~ 小心吃多了會胖啊~

匿名 說...

我也是小老板的fans,
其實有多種口味的,
包括原味、wasabi、香辣及冬蔭功,
我個人認為wasabi及冬蔭功最好味!!!

在便利店多數只賣原味,
你到雜貨店就會有機會發現寶物了^0^

素顏天使 說...

tracy > 吃得就不怕, 胖了再減.

阿花 > 我想它其他的味道都不太適合我, 我是不吃辣的呢~ wasabi 更是我超怕的東西耶~ 謝謝資料.

宇宙人 說...

我在香港時 OFFICE 吃的都是利口樂無糖潤喉糖.
現在面對一大埋鬼佬口味的零食自然沒抵抗力了 XD

匿名 說...

那個炸紫菜好油啊......

匿名 說...

Hi, Patricia, we visited the "laoshe" tea house yesterday after reading your recommandation, it was great! Thank you very much!

Regards
Fiona

素顏天使 說...

fiona > 謝謝支持 :)

Lee 說...

D茶点看样就觉得好正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