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ha Hut

首先得非常感謝 R 小姐邀我去看 MIKA 的演唱會。要不是因為去看演唱會,也就不會去了九龍灣晚餐啦。早前翻雜誌知道有家新的素食速食店開張,好像蠻有趣,見網上風評不錯,就跟 R 來試一試。


店子位於淘大商場那邊,因為不太熟路也不算好找。這店以賣佛教徒也可以吃的素食為主,所以標明 沒有蛋,也沒有下荵蒜,全素食 為主。菜牌選擇不多,但都有趣,不是一般的傳統素食店。有無雞蛋西式蛋糕,中式食品例如咖喱,甚至西式的食品如漢堡包都有賣。


據說每個月的農曆初一/十五客人都特別多,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就沒多少客人,還真的替店家擔心。服務方式跟一般快餐店類同,先買票,再憑票去水吧取食物。收銀的男子很熱心的解答我們的問題,也很有禮貌。


我們點了幾款東西分著吃。有這個 豆腐扒拼素叉燒紅米飯餐,據收銀說這叉燒是他們的招牌菜。餐牌上的相片看起來吸引好多,真身賣相食味卻都不怎麼樣,就是一般的素肉類質感,也沒叉燒的香甜。反之豆腐扒卻有驚喜,質感很嫩滑。伴吃的翠玉瓜清甜又新鮮,附的那個例湯是紅蘿蔔煲粟米,甜度適中,就算沒有下肉都十分好喝。


(照片拍的不好,見諒。)

紫脆是我很誠意推介給各位的,特別是如果你喜歡吃之前我寫過的那個「小老板牌炸紫菜」的話,這個一定合你的脾胃,但比之更健康!!用中式那些圓餅型的紫菜以烤(或烘?不嘵得。)的方法弄的脆脆的,一點油都沒見,只是下了幾滴醬油去調味就成了。光是那心思已經值回票價。


春卷就比較普通了一點,餡料有木耳 / 紅蘿蔔絲 / 粉絲 / 素肉之類的東西,也是一點都不油膩,很輕清的感覺。可能不是用炸的做法來做?


最後我倆點多了一個肉桂蘋果芝士批,我本人的強烈推薦!!!老實說,我不喜歡吃一般的芝士蛋糕,可是這個因為用上了素芝士的關係,感覺沒那麼膩,配合脆脆的肉桂糖和大顆大顆的蘋果餡料,實在是太好吃了!!有點不同的地方,是叉下去時是較易散開,沒有黏成一糰的狀況。另外,R 多點了一個即磨咖啡,R 說咖啡也做的不賴,不過奶就好像加太多了一點。

看得出店家是很有心去辦好這餐廳的,R 說聽到店裡的人聊天,說到來這店的所有客人都把全部菜吃光,因而感到很快樂。

買單約 $90 多,不設加一。如果下次再路過的話.絕對可以再來一試其他的食品。

----------

Buddha Hut
地址:九龍灣淘大商場二期地下242-245號舖
電話:2751 1321
菜式:港式/素菜
匿名 說...

呵呵,最近日日(約一個禮拜到因為岩岩先知)都睇你有咩食野好介紹........因為我係好為食既但最令人奇怪既係我尼兩,三個禮拜都食勁少野減肥..因為夏天到左la...但你既食物介紹真真係好吸引...可以話係望梅止渴...同埋我決定左我男友爸爸生日去你介紹既銖記食翅..嘰!!希望你blog既流量節節上升..我既體重急急下降la...YEN上

素顏天使 說...

Yen > 謝謝支持呀 ~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