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記粉麵 + GODIVA


南記是我於銅鑼灣另一家我很喜歡的粉麵店,最喜歡的當然是它的春卷了。星期五晚上大家的胃口都不算大,加上男友沒有來過,就帶他去吃我很喜歡的春卷粉麵。

我們都點了紫菜四寶河,超級大碗的份量才 $18,銅鑼灣來說是便宜得不可思議了。而且那些丸子都絕不欺場,全部都又彈牙又新鮮,連紫菜也下的超多,把請個河粉都蓋住了。還有我喜歡狂下檯面的冬菜,吃的超開心。

當然有利亦有弊,這裡的座位也絕不好坐,位子很窄,也是要抱著手袋吃麵的一家小食店。就算非繁忙時段都要略為等位的。

南記於銅鑼灣有 2 家店,中環也有 1 家分店。

*********


晚飯過後四處逛,去了 Sogo 的地庫超市買點零嘴。忽然間想來點飯後甜品,臨離開前走去了GODIVA 買雪糕回家吃。香港剛於 2 個月前開始有售,我待到今天才有機會去嚐。一嚐,就好後悔了......




後悔為什麼這麼遲才買呀!!!!這個雪糕比一般街上有賣的 gelato 好吃,比之更滑更幼細,古古力味道香濃,是吃每一口都會發出「唔~」「唔~」聲讚嘆那種。

雪糕分 3 個味道,分別是牛奶古古力味,白古古力味和黑古古力味,每杯約 $40。外帶拿走會送 可冷凍 2 小時的乾冰,其後每小時 $10。我只是買了一小杯都可以享用這個服務,那個超大的紙袋令我好生罪咎感,超不環保。

--------

南記粉麵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62號
電話:2576-3721
菜式:港式

Godiva Chocolatier
地址:銅鑼灣祟光百貨公司地庫
電話:3556-1179
菜式:西式 / 甜品
匿名 說...

我食過白古古力,好好味,成日心思思想食

Meling Lam 說...

:)~~~
我有排唔食得喇...

Yvo! 說...

南記我和同事常常在香港仔的分店吃, 我記得素顏你好似不嘗辣, 它的酸辣米線亦是超讚!!

zuzan 說...

同意 歐晶瑩 的意見!
每次都南記都是酸辣小窩米線!簡直是著了魔...在我來說,是本港雲南小窩米線界數一數二之選!

素顏天使 說...

歐晶瑩 + zuzan > haha, 可惜我不吃辣, 謝謝推薦. :)

匿名 說...

昨晚為了買雪糕去了 Sogo Godiva, 原來之前只是"試賣期", 所以昨天已經沒有貨了, 賣完便算 :~~ 很想吃啊.

匿名 說...

好可憐牙!看到素顏的食評後超想吃,
星期4就到sogo godiva..
售貨員說已經售罄,我失望地說好吧,那我明天再來..
怎知他說是全部售罄,6月才有貨!
我的天,我傷心得想哭..T^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