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loop

好像不多寫我愛聽甚麼歌,實在也沒甚麼特別,都是很貪新忘舊的。有新專輯就聽新專輯,聽至滾瓜爛熟。這方面也得謝謝 MOOV,好讓數月未有光顧 karaoke 的我也不致於 out 到新歌不懂得唱。

這是我手提電話內的小小 playlist,最近最愛 loop 的 Top 10 (排名不分先後)。


1) 何耀珊《春天的微笑》
收音機內那段短短的 60秒 jingle 令我留意起這新加坡女生,大碟其他歌都有點悶,唯獨這一首我特別偏愛。


2) Maroon 5《Makes Me Wonder》
據說在東南亞一帶很紅的 Maroon 5 ,有很多少女 fans。我要澄清不是因為喜歡帥哥才喜歡這首歌啊~


3) Music & Lyrics O.S.T《Way Back Into Love》
我是沒有看到這部電影的。

4) 陳奕迅《月球上的人》(youtube 找不到)
雖然那個「黃金」廣播劇很不濟,但這歌是無話可說地動聽。

5) 趙學而《偏偏喜歡你》(youtube 找不到)
我本來就很喜歡原裝的《偏偏喜歡你》,講完。


6) Avril Lavigne《Girlfriend》
實在比較喜歡她派台那個國語歌詞版,超可愛!


7) 陳柏宇《固執》
我只看過半集《一公升的眼淚》就捱不住沒有看下去,但這主題歌確實又幾好聽。香港版的 cover 由新人陳柏宇來演譯,也很不錯,不比原裝 K 差啊~ (雖然港版歌詞有點不知所謂)


8) 孫燕姿《我懷念的》
已經 loop 了兩個月,還在 loop 中。


9) 孫耀威《思前戀後》
復出香港歌壇後的孫耀威聲線比以前男人得多,很討好。這是一首感染力很強的K歌。這個 MV 好「寶麗金真開心」呀!!!

還有一首有點七不思議,實在我一集都未看過那套大細契《溏心風暴》,但在電視催谷狂播之下,有好幾晚我的腦袋都不由自主的在狂 loop 這首「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好大鑊......

......而且,我真係覺得幾好聽......


10) 關菊英《講不出聲》

嗯,不難發現我是很受一些劇和電影影響才會去聽一首歌。
匿名 說...

我也很喜歡"講不出聲"這首歌, 想問我的朋友卡拉ok有没有得唱.

hoyoyi 說...

http://www.tudou.com u can find eason's song here. is a useful site, i can find lots of hongkong show here... ^ ^

匿名 說...

哈哈..我都喜歡月球上的人喔!!:)
我有聽那個廣播劇,其實也不差的!

素顏天使 說...

Gia > 係啦我都想去 K 唱下~

hoyoyi > hoho~ thank you.

悠 > 我聽足 4 個 season (office hour 係做呢o的o野o架啦~), 越聽越離譜, season 4 直頭係不知所謂. 如果你有睇《20世紀少年》呢本漫畫你就明我鬧咩o架啦~

匿名 說...

嘩咁勁!(笑)
我都聽說season2係比較差少少..而season4就有d同你講果本漫畫相似
我幾喜歡season1同3的..1聽落去都幾attractive,3就好愛情囉~

btw,想問問你如果想買新的base同foundation係咪就好兩隻都買同一個牌子??
同埋睇你寫過話鐘意IPSA的foundation,你又有冇試過佢果隻control base?
希望你可以俾0的意見我!thx very much!!

素顏天使 說...

悠 > 1) 唔一定, 因為我通常係自己亂試亂搭, 再比較下個效果邊樣搭邊樣好o的咁囉~ 2) 無試過 IPSA control base.

匿名 說...

yoyo

何耀珊 is from 新加坡.

T-Bowl

素顏天使 說...

T-Bowl >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correcte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