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花甲 + MAQUillAGE 甲油


這個 MAQUillAGE 的甲油和護甲液是前陣子買下但未有寫的,印像中是完全沒用過 Shiseido 任何一個支線的甲油,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加上我本來用的那個護甲液滾到床下底,拾不到,所以也算是很有理由的去花錢啦~ (心虛啊~)

甲油是帶幻閃的 BE122,裸色系,其實塗出來顏色偏白一點。我覺得這甲油不怎麼樣,不算好推也有點太薄的感覺,可能你會疑惑我買甲油來幹嘛咧?不是已經有做 gel nail 了麼?因為我的腳要塗囉~ 開始要穿涼鞋出去,腳指頭也得裝扮裝扮一下。

護甲油是分開三層的紫色的油,是不同的護養成分。使用的時候要先搖勻,塗到甲邊再略為按摩就好。不過我個人覺得也不算是怎樣出色的,不夠滋潤,不過外觀很漂亮就是了。


手指頭昨天晚上換了新的花色,把前陣子留好長的指甲修短了。我發現我是完全不適合留指甲,因為上次留到太長,我就不停的咬!還真的咬爆了其中四隻!!這可是堅硬的gel甲啊~ 最可怕的是我又粗魯,做家務時把指甲插到一個罅縫去,還要內折斷!登時爆血!!!真箇十指痛歸心,沾到水都會痛。

不過最可憐是我的美甲師,她要比平常還萬二分小心的把我原本的 gel 甲磨走才可以做新的,非常害怕會弄傷我,還辛苦的做到晚上 10.30pm (因為是8.30pm才開始:p)。

這花色是帶閃的粉紅色做底,然後點了白色的小圓點作 french 部分,我是很喜歡這些簡單的花式啦!:)
匿名 說...

我今次做了單色Barbie pink

匿名 說...

我年頭貪新鮮去了做gel甲,不過始終不習慣留指甲(我一直都剪到貼邊的),試過第二日返工打唔到字,就算覺得靚都費事整lu.

Nana 說...

雖然看落簡單,但簡單也很美=]

匿名 說...

好漂亮啊呀!!! 我反而覺得簡單才漂亮, 最怕那些又長又花碌碌的指甲^^

HIHI素顏, 新來的讀者.

素顏天使 說...

Polly > 你個樣 sweet sweet 咁梗係可以 barbie pink la~:)

zugarmimi > 其實叫個美甲師唔好幫你整咁長就 ok ga la~ 我都試過, 長得滯好難打字.

Nana > 謝謝啊~ :D

Gia > 謝謝啊~ :D 哈哈~ 我都好怕o的太花巧o既 nail art, p.s. 歡迎你啊~ 得閒就留下言啦~

Unknown 說...

簡單的確比雕龍雕鳳好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