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餐廳

下雨天的星期六中午,出門去會合剛下班的男友,誰料堵車堵的很厲害,害我遲了有半小時!因為不想男友在又冷又濕的街頭呆等,就著他先隨便找家餐廳進去再說。男友就體貼的挑了這家在白沙道的南華,方便我下車走過去比較快。

很久沒有來了!最少也四五年。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沒有光顧這裡,當然銅鑼灣找好吃的店子也不難,這裡價位也不算便宜,可能就是這樣給遺忘了。其實南華也是賣海南雞飯著名的老店之一啊!





雖然我是剛病癒,但來到南華又怎麼能不點海南雞飯 (HKD$80@) 呢!這裡的海南雞飯套餐也真的挺豐富,首先少不得是一碗蒜香雞油飯,雖然也吃不到甚麼油香。然後有一碟海南雞,也雖然給我的是些甚麼雞頭雞尾,斬的也有夠衰相。不過墊在下面有醃過的酸青瓜條,也蠻好吃。雞腎菜湯也算是可以,也有我很愛吃醮雞塊的黑濃醬油,還包一個餐飲。就整體來說算是 OK 啦,就普普通通囉。

我們身後坐了兩個整頓飯不停說話的國內女遊客,喋喋不休,聲調又尖,非常吵!不然其實這裡還蠻舒服的,因為卡座位夠寬,也很清潔光猛。侍者跟隔鄰的太平館一樣,都是用上較年長的伯伯,不過老實說比後者的有禮很多。

買單連加一 HKD$176。

------------

南華餐廳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8號地下
電話:2890 4507 / 2890 3617
菜式:港式
KKdance 說...

我都好鐘意去南華食架, 年年summer都一定要去南華食海南雞飯同埋佢既curry 牛腩! 勁. 好. 食!! 2樣都好好食! 當然價錢唔係便宜, 所以我都會簡o係tea time 去, 通常行街行到累就去食. 佢tea time 既款色多到幾十種(冇誇張), 仲有就係有curry律南, 仲有海南雞飯!! 份量係食得飽你有突, 都只不過係$4X, 待應又有禮, 同埋我覺得埋單時的那個紅色 "多謝" card, 感覺很好~ ^^
不得不提, 有次我見有個cbc/abc and外國人在入面食飯, 那個較年長的伯伯待應竟然講流利英文! 仲要係有外國accent, 唔係港色英文wor! 我嚇左跳=.=" 好勁呀~
p.s. 我都好鐘意海南雞飯的醬油, 佢調到個味道剛好, 不太salty, 又夠香, 正!

anf 說...

服務一流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