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卷


昨晚偕男友回娘家晚飯,先在附近的商場閒逛一陣才上去。坑口站的東港城,自改裝後的店不比市區的店選擇少,吉之島沒有了,換來百佳集團的 TASTE 超市。


(photo source from《頭條日報》)

森之卷是來自日本 (?) 的卷蛋糕專門店,最吸引的就是可以看到這個千層蛋糕的製作過程,從落地玻璃看進店內,可以看到店員一層一層的在大型蛋糕機裡用塗的方式,擦上約三四十層的蛋糕漿,最後再在表面加上楓糖待乾了才做成這樣的蛋糕。跟據網上看到的資料,其實這種蛋糕是源自德國的呢。

這個森之卷的專門店就是開在 TASTE 的裡面,之前經過幾次,人龍都長得不能再長,又說是要拿號碼籌甚麼的。昨天竟然完全不用排隊就能買到,當然就要買一個和大家分甘同味一下。

蛋糕分有原味、巧克力和綠茶三款口味,價錢是 HKD$36(小) / HKD$42(大)。照片裡的是小 size,剛巧大的賣光了,不過說實在大的也沒有真的大很多就是。

至於食味,嗯,我只能說是實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蜜糖蛋糕,就是這樣了。無人排隊,看來就是因為一窩蜂過後大家都覺得有點名大於實吧。

---------------

森之卷 Gateau Roule
地址:將軍澳坑口東港城二樓 228 及 228A 舖
電話:3541 9576
菜式:日式 / 甜品
營業時間:7:30am 至 11:00p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