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但準喎!

在美女友人D小姐的 blog 那裡看到的。*這個 D 小姐不是 ZZ 的那位 D 小姐啊~

************

Yahoo! 奇摩星座算命頻道 ── 【戀人超速配】

男:白羊座
女:雙子座

你倆是「情投意合型」搭配,速配指數9.0。

你倆是非常理想的一對耶。

彼此的感覺不錯,志趣相投,彼此對於流行情報或新信息的共識,更是促進你們進步發展的原動力。

你和她都是非常乾脆的個性,你會覺得她話題豐富、幽默,總有說不完的話。

而她也深深地被你的活力與抱負所吸引,覺得你很有魅力。

彼此話題不斷、無論是工作夥伴或是交友對象都令你們感到愉悅,與她在一起從不會感到乏味而失去新鮮感。

你倆若都能謙讓一些,便可互相學習和超越,但都想爭第一,恐怕會把兩人關係鬧得很僵哦!
nepenthe 說...

真的幾準喎!我也是雙子,也明白白羊男的確極為吸引人(唉)。不過呢,我的真實男友是處女囉!(有點危機?哈哈)

匿名 說...

呀~

"你倆是「天造地設型」搭配,速配指數10.0。"

雙子x天秤...... (-.-|||)
真的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