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10 討論

WARNING: 內含劇情,還未看《Last Friends》第十集者勿讀。

捱眼訓都要等到個完結篇出街,丫~~你好o野!!原來未完o架!!還有「衝擊之最終回」,第十一集呀!

上次的劇情「估估下」遊戲,給我猜中了好幾個重點喎!

1) 瑠可並沒有被姦,純粹受驚。


2) 美知留肚內的 baby 是宗佑的,不過是因姦成孕。

3) 美知留的確接受不了瑠可的愛意,但瑠可不是直接表白,是美知留八掛偷聽到和小武的對話。

4) 死的人是宗佑,呵呵呵!也猜中是自殺的!(......喂喂喂,那麼大的一灘血都死不了? 不會吧?!)(請highlight 看反白字)

第十一集的「估估下瞎猜」如下:


1) 尾段 trailer 有人結婚,看身型猜是繪梨,但新郎身型不像是友彥。

2) 瑠可贏得比賽,面對傳媒肯定會被翻舊帳講其變性云云,然後瑠可又會很勇敢的承認一切,獲家人諒解,一家人擁抱在一起,嗚嗚嗚~

3) 瑠可接著會去外地比賽/變性(?),所以美知留為了不打擾其他人,獨立到漁村生活。


4) 美知留該會在生完孩子後返回 Share House,不過都說是衝激了,可能是會有流產的可能?

5) 瑠可跟美知留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小武得個恨字。

好!不知道這一次又會中幾多了。

另加送Official Site 極秘隱藏 Behind The Scene 的 link 一條!我早幾天在 Yahoo search《LF》時找到的,還以為自己好型,把這條 link 立刻就發給我另一同好 E 小姐,然後她告訴我,我是第十一個 send 給她的人,囉。

OK!各位,「潮o左勿WOW!」,多謝合作。
匿名 說...

我都有看LF噶~我都系看到10~
希望你能加我啦~
sa-yamap@hotmail.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