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Helene Mint Julep Masque / Perfect Potion Pure Plant Hydration Mask

來寫寫最近在用的兩款要過水式的面膜,其實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款 Paper Mask 的,因為免洗實在方便很多,當然你說效用的話倒又是真的這種傳統型的好像較有效。


首先是有這一瓶被我用掉一半才寫的美國老牌 Queen Helene 的 Mint Julep Masque,最初是在一些台灣美眉的 Blog 那裡看到有人寫,說是「敷了之後鼻上的黑頭就會軟化,然後又會自動跑出來,很好擠」云云,看官網資料也有說是由皮膚科醫生所研發的,可以收細毛孔,收乾暗瘡,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挺吸引的。

質感方面跟一般的 Clay Mask 也差不多,像是薄荷味的牙膏混了泥一般,淡綠色的,我最喜歡塗了這個之後跑去嚇林積積,牠通常都會嚇得半死,好好笑。基本上也跟一般的 clay mask 差不多,洗臉後乾臉塗上,敷約 10-15 分鐘用暖水洗掉就 OK。

我覺得清潔度來說是還好的,洗臉後不覺得很乾,不過當然是沒那麼神奇說是黑頭會跑出來,情況跟你洗完臉之後毛孔略為擴張了,那麼那時候擠黑頭也是當然地比較好擠啦。用的時候也不會說是有刺刺的感覺,性質也挺溫和,因為是薄荷的關係,感覺也涼涼的,夏天用也很適合。

這一瓶我是在某本地的拍賣網買的 (again,請自行搜索),這一瓶是最小號的 2 O.Z. 裝,大約 HKD$30,超便宜的。我個人來說是覺得比較適合較年青的少女 / 油性肌使用。

*******************


做完深層清潔就要來個保濕的面膜給皮膚灌灌水,因為我向來不是很注重美白的人,保濕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這一罐 Perfect Potion 的 Pure Plant Hydration Mask 是早前蘋果送我的,我覺得也蠻不錯。Perfect Potion 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牌子,最喜歡當然就是它一系列產品都有很天然溫和的香氛氣味,很舒服,好像是去了美容院一樣。

說回這個保濕 mask,它不是那種深層保濕的類型,比較適合作密集式使用,隔天用也 OK。質感和顏色都很像是蛋白一樣,透明程微黃色,杰身的。用了之後皮膚感到有舒緩了,鎮定了下了,也有很水嫩的感覺。含藥用錦葵、蘆薈、壇香精油、印度薄荷和薰衣草精油,及天然維他命等等,缺水和敏感肌都適用。

價錢約 US$24.95/50g (即約 HKD$195),香港的話銅鑼灣渣甸坊屈臣氏有小量貨品開架,另外很多水貨妝品店都有售,其實我是不太明白為何這個牌子的代理不在香港開專門店,像同類型的 Aveda 或者是 Origins 都能站穩陣腳,Perfect Potion 產品比這兩個牌子更好用,要在香港市場佔一席位相信不是很難吧!
p 說...

以前有代理架...我記得開係sogo隔離個商場既..但唔知點解後來closed左lu

素顏天使 說...

點 > 你指 Perfect Potion? 而家都有 local 代理行貨, 文中指的渣甸坊屈記 2/F 個迷你小層架就是啦~ 另外尖沙嘴加連威老道史提芬周個 Gi 商場 G/F 都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