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嬌,但有沒有志明?

關於《志明與春嬌》的一點點後遺。

.作為一枚都市中的廿到尾中女,看完《志明與春嬌》,難免會「上身」一陣;在街頭抽煙的時候難免也會幻想一下,可能下一個跟你一起「圍爐」的人就是下一個志明。可惜,沒有。

.其實我已經癲到入戲院看了這部戲兩次!

.有朋友在 Facebook 上面怒踩,說是「寫兩隻爛 gag 夾雜大量沙石對白,以為就此能反映今代人的生活和愛情環境,引起所謂『共鳴』並得到回響就是好電影的話,他和友人笑不出來,只有散場時連環怒 X。」

.一、我想說度 gag 並引起觀眾發笑和有共鳴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不比拍其他電影容易。 二、雖然我本人也不怎麼喜歡彭導的其他作品,不過這部電影能夠引起那麼多觀眾所喜愛的話,就算它不是一部你眼中的好電影,也一定不是一部觀眾連購票都費 X 事的爛片。三、不是只有曲高和寡幾個圍內人「圍威喂話好睇」就叫好的。

.多謝 PY,最近伴我歸家路上抽煙所聽的是《志明與春嬌》的原聲大碟。聽住《好地方》,心情也好一點。我還把這個剪了作鈴聲,換走了陳奕迅的《一絲不掛》。

.要不那十分鐘的歸途我又會煙駁煙,邊聽 Juno 的《借火》然後自顧自的憂傷起來。最近煙抽很凶。

(照片轉載自王宗堯的微博)
.感激學姐兼讀友 B 小姐資料提供。電影中後巷「蛇王」的那個大眼靚仔警察 (相關舊文),真名叫「王宗堯 Gregory Wong」,香港人,29 歲,最近於台灣回流返港。藝能旗下力捧新人,報載娛樂新聞譚詠麟力讚「能文能武」,原來在英國留學時讀的是精算。點先,洗唔洗咁強先?

.也感激微博,因為前一夜得知資料後過度興奮 (還真是個不知害羞二字怎麼寫的中女啊......),差不多是用人家的相片來洗版!Greg 今天早上在微博竟然發了我回覆!我當時是 Hyper 到在電腦面前尖叫!!!有微博的各位絲打也可以關注他啊,「http://t.sina.com.cn/gregorywong」。

.國內讀友 S 小姐告訴我認出他是上一輯 Johnnie Walker 廣告的主角,我在 Youtube 找到廣告片,造型跟廣告中的連凱仿如雙生兒,怪不得我走漏了眼啦!廣告裡面還真有點難分辨。

(照片轉載自這裡)
.另外也拍過大量的 MV 和廣告片等等,有興趣可以在 Youtube 自行 search 一下。真係型到呢~~~~~~~~~
國內讀友S小姐 說...

其實我以前睇JOHNNY WALKER那個廣告都分唔清他和連凱啊!!GOOGLE READER睇到你BLOG有update,我特登翻牆來留言啊,哈哈哈哈

三隻耳朵 說...

彭導的『破事兒』也笑爆咀→陳奕信那斷...
現在一群人抽煙也會想到此電影架!

IamMiss無糖 說...

我還在考慮只為了"why couldn't be together everyday"這首歌那段dadada而買原聲大碟是否值得, 不過我都想睇第2次阿:)那真的不算癲~

宇宙人 說...

其實精算唔係 d 咩野好勁既野姐, 中文個"精"字一般百般咪以為好巴閉 lor =_=

匿名 說...

I smoke so hard recently too =_=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你是葡萄啊?

說...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5.html 忘了麼,抽煙別抽得太凶,保重保重。

素顏天使 說...

漢 > 竟然有人記得!!!如果心情不好實在很難不抽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