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vus 細胞再生專家 Cellebration Party

話說 NeoDerm 旗下的 Reenex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中心,最近正式命名為 Evvus (讀音:E-乏-s),是希臘文「Eukaryote (細胞分裂)」加上拉丁文「Vivus (有活力的)」組合以成。

前天晚上就出席了他們的一個 blogger gathering 活動,說句老實話,鄙人出席了那麼多的博客活動,NeoDerm 他們的一班 PR/ Marketing 的人員是我見過最有 Heart 的公關人員(之一),是感覺到出來他們的確很喜歡自己公司,每一次都會搞盡腦汁去想出席的人開心,所以他們辦的活動很多時候我都會支持的呢。

譬如上面的這個砌了品牌「Evvus」名字的小 cupcake,賣相可愛之餘味道也很讚!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之餘,質感也夠 moist,你知道很多這種小蛋糕是乾到會嗆喉的。

講開又講,這家 M 字頭的 catering 水準十分不俗 (......我忘了他們的名字),據說他們之前也有為 agnès b. 等大品牌辦到會的,如果想要為閣下公司搞 catering 的讀友,我可以代為問一下他們的名字,要知道找家好吃的 catering 真是很難啊~

連邀請卡也特別有心思!我最初收到的其實只是一條項鍊作為 invitation 的上半部,來了 party 之後再收到 invitation 的下半部,就是這顆圓球型的閃閃鍊咀,裡面還藏著一顆花。跟據 PR 方面表示,這個球當然就是代表「經過療程之後的新細胞閃耀著光芒」(......之類的意思啦);裡面那顆花就是「女人經過美容療程後都變得如花似玉」啊~~

(......哈哈哈,不過這項鍊不太是我風格的東西,很少女!我還在想怎麼處理.......)

跟 NeoDerm 旗下的其他醫學美容中心一樣,全都設立在非常便利的地點。尖沙嘴的這家分店就在 iSquare 的 22 樓,外面還有一個相當大的露台,讓客人在外面邊看著維港景邊休息休息。我跟 PR 們說不如乾脆辦個餐廳甚麼啦,這裡的環境真是好得不得了。另外銅鑼灣的金朝陽中心與及旺角朗豪坊也有 Evvus 的分店啦,無論住港九新界都很便利。

你看從露台看出去這雨後的夜景!美得誇張啊!!!

是次的 blogger gathering 名為「Cellebration」,意思就是「慶祝細胞再生」。Evvus 主要提供一系列的專業美容療程,賣點就是所有的 treatment 全都由專業的醫生親自操作。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我聽過不少的美容中心那些醫生只是掛個名,以後為你做療程的是護士甚至只是美容師,專業程度讓人成疑啦。

首先醫生會跟據客人的狀況診斷,再決定客人需要做甚麼療程。一系列嶄新的細胞再生科技療程,為客人全方位改善皮膚狀況,讓細胞再生 (Cell Regeneration),外表從而也變年輕。包括主打的「ACR 幹細胞肌膚再生技術」和「Affirm 激光速滑更新療程」,其他的醫學美容療程如 Accolade 激光去斑、CO2 除「墨」、Botox 或透明質酸注射、Obagi Nu-derm 煥膚等等當然也有提供。

Gathering 上大會也邀請了一位醫生分享不同的個案 (醫生本人也是美女!另外他們也有男醫生,不知道帥不帥呢?呵呵~),我們一個個看著那些照片都非常的驚訝,好些個案只是經過一次療程後,外表上已有著非常顯著的改變,年齡差距度有差不多八年!

上面照片示範的就是「ACR 細胞再生療程」中所需要用到的 Meso gun,針位非常非常幼,據有被針的女生表示,感覺只是像被輕微劃了一下,差不多是零感覺。「ACR 細胞再生療程」是全方位的美容療程,差不多你說得出來的皮膚問題它都可以改善到。雖然是需要先抽少量的血用離心機分解出細胞再生因子,但它是非手術性,加上用的是源於自己的血,也不擔心排斥、敏感之類的問題,非常安全。

不過我個人覺得,因為這類型的療程如果用者的年紀較輕,其實效果不會太顯著。我看那些 before and after 照片,效果最強烈的全都是 35 歲或以上的用者,因為皮膚問題會比「後生女」來的顯著,細胞衰老令皮膚衰老諸如皮膚鬆弛這類狀況在療程之前原本都是不能避免的啊。

最後,嘿嘿嘿嘿,鄙人之最近幸運指數高企,仲勁過在 OK 便利店買雜誌送的那包紙巾拿到六粒星!我在最後的大抽獎還節,抽中這個「Affirm 激光面部速滑更新療程」(堅係抽o架!),專門針對毛孔粗大、凹凸洞的問題!哇哈哈哈,等我遲一下做完療程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啊!
KennyT 說...

看來這家公司的PR真的很有誠意﹐連那邀請卡也附有分上下集的項鏈和pendant﹐十分貼心。

h 說...

可以告訴我caterer的名稱嗎?好的M字頭我只知道兩間, 希望有新caterer試...謝謝!

素顏天使 說...

h > 好的我可代為問一下,問了再回這個 thread 的 comment 啦。

說...

為agnes.b搞的大概是Manna吧! www.manna-catering.com

匿名 說...

你就好啦!! 抽到呢個禮物..我之前真金白銀買左呢個COURSE, 肉赤到嘔AR...之後做做下亦再有買其他COURSE 如打斑 個D, 因為我D 斑好集中係某D位..AFFIRM 做完真係會毛孔靚左GA! 打斑亦好好, 因為我做完唔係好耐, 近排見到D朋友佢地話D斑都去得好好..
真係好肉赤的...
敏~

aya 說...

我有參加用obagi果個療程,至於男醫生…個樣冇咩問題,皮膚好過好多女人,但次次見親佢個紅館屋頂髮型都要忍笑﹗(我講果個正正係i-square呢間果個)

我係因為暗瘡呢兩年可能轉左工作地方,污染太多所以狂出,停用左bb cream都係咁出,睇中西醫都冇用所以碌卡比左成皮幾野去睇,的確係出少左同埋皮膚冇咁暗黃

KKdance 說...

那項鍊真的好美, PR 亦好有心思...好靚喔!!(流口水ing...)

匿名 說...

Hi! Very nice blog! I do read your blog all the time. And you take very nice pictures, too!

May I ask you... what camera did you use?

Thanks so muc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