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 Possession Celebration

剛於上週四出席了 PIAGET Possession Celebration 的一個展覽開幕酒會,謝謝有關方面的邀請。如果各位有興趣,路過銅鑼灣 Times Square 或者金鐘 PP 也可以去看一下,同一時間在兩個地方作展覽實在是少見!這個展覽還沒有完結,展覽日期為五月十三日至十六日 (即是今天 Last day!)。

展覽上主要展出了 PIAGET 的 Possession 系列的首飾和手表,當中亦包括有 Possession Classique 指環等等。(我其時則在想現場那麼多昂貴的鑽飾,萬一有人來搶劫怎麼辦.......?) 上圖是 Possession 系列的新一任代言人 Sienna Miller 的官方宣傳照,比起品牌一貫的高雅端莊形像,這輯新照片也說明了品牌是想轉走向型格年青的路線吧!

PIAGET Possession 20th Celebration

這個互動裝置也是很有趣,用手在上面向左右掃就會做出「揭書」的效果,是一個會動的 catalog!

是次活動亦有展覽出不少以「手牽手」為主題的照片,因為 PIAGET 為了支持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除了向其捐出善款以外,亦邀請了各界的名人,拍攝了一輯照片為這個機構作宣傳籌款,讓外界更了解這個資料庫。

當中較為大眾認識的包括有容祖兒和經理人 Mani (霍汶希),跳芭蕾的師徒王仁曼女士和張天愛,上圖的何氏姐弟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等等。在銅鑼灣見過超蓮 (上圖右) 和男友拍拖,真人的確是美女,很上鏡。


他們三人的「手牽手」照,全都戴上 Possession 系列的鑽石指環。


我自己就最喜歡黃德如和她女兒 (梁式妤 Charisse) 的這一輯。


嬰兒的小手實在是太可愛!

唯一遺憾是香港沒有日本展出的 QR Code 鑽石「o都o都碼」,據說解碼後是專門徵集 blogger 參與的活動,這個圖片是在 Wyman 的微博轉載過來的。
cometome 說...

Hi

Do u know where 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 will be held tomorrow night?

Thank you

cometome 說...

Hi Do U know where the 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 will be held tomorrow night?

Thank you

素顏天使 說...

cometome > 我都想去但係我都無飛.....中環 LKF酒店。: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