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 之 其實我都諗唔到條題應該點起囉

話說昨日我獻出我的處女下海第一次給我的好友司徒太.......做她的婚禮姊妹,第一次做姊妹做完之後才驚覺得友情這種東西真是非常的偉大,因為從晨七開始一直折騰到晚上十二點真是累到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前一夜不知道為甚麼是完全睡不著,到想睡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所以也索性不睡了。

老實說我甚至是第一次參與有各項入門儀式要做的中式婚禮 (我只去過晚宴呀,自己弟弟結婚時因為弟婦的娘家不在香港也沒有做這些),原來是有幾千萬件事要辦,費少一點精神也不行。

晨七開始已經抵達女家化妝做頭髮,頭髮請了化妝師幫我弄 (謝謝司徒太~),妝我是自己化的,老是看不慣其他人化自己的眼。呀,貼假睫毛也是請人幫我貼的 (心機超重的!貼了兩副「公主李」的交叉八,哇哈~),貼假睫毛我還是學不會。: (

大雨是一直下不停,是有一點狼狽啦,還好主要都是室內的地方為主。這是在新郎的娘家 (?) 那邊拍的,我覺得大坑勵德村的這種環型設計很有型。Yeah,現在有八千人知道新郎司徒先生是住在勵德村了。

我的姊妹裙顏色是淺灰色加上深色絲帶,然後都是長裙,不過上半身的款式大家都不一樣,我的那個是幼吊帶加淺 V 領 (時運低的朋友仔可以在我 Facebook 看到那照片),PY 那件就是 tube dress。因為大家都是穿長裙的關係,我覺得我們好像一群................女子十二樂坊。囧。

至於上面的是捧花啦,新娘子喜歡所有紫色的東西。(拋花球的環節因為天雨的關係取消了。)

晚上婚宴則是西式自助餐的形式舉行,地點在中環碼頭的伊甸園

自助餐吃的就是一般自助餐都會有的東西啦,我們幾個東區之友就竟然躲在一角瘋狂的吃中華沙律、螺肉還有日式八爪魚這些小吃 (明顯是吃元綠長大的一群!),是明明有燒牛肉都不吃那種。

我在晚上的工作崗位是在接待處迎賓!認人能力 = 零的我,做這個工作崗位對我來說是超高難度,就只能逢人都問一次是男家還是女家咯!XDDD 我是那種明明白天跟人家吃過飯,晚上已經把那人徹底忘掉的那種人。

大部分的工作完成之後,我就和其他的兄弟姊妹一起「隊」自製 Sangria,就是拿紅酒還有 fruit punch 溝出來的東西。有人還拿水果切粒粒放酒杯,當然明顯是有人比較粗枝大葉了。

至於婚禮上最經典之處則是在婚禮後發生的事件,總之,好爆!我以為是拍電影才會有的。(不知道為甚麼我們的人生總是如此的 dramatic!) 好辛苦囉我不可以在這裡寫,好似有蟻咬一樣。爆的程度是足夠取笑那位主角一世!甚至是笑到他個孫出世都繼續笑一樣 OK。(好啦如果補返請食飯就笑少你一年啦。)

真是非常的難忘!不單止是我去過最難忘的婚禮,而且應該會難忘過我將來 (如果嫁得出) 自己的婚禮。好爆呀!!!!!

最後正經一點啦,我們這一幫東區之友朋友仔,親眼看著這兩個人認識、拍拖、求婚到結婚,衷心希望這兩個性格非常相配的二人,可以白頭到老,永結同心。祝福你們啊司徒太太和司徒先生!

申延連結(1) -- PY 講司徒伉儷婚禮

申延連結(2) -- 袁健講世紀婚禮

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
匿名 說...

Good idea wo! 平時最難顶就係餐飯! 變咗自助吸引好多!

Stomphk 說...

唔係時運低,好索就真~~~

Holly 說...

Sangria is good for summer nite! especially when the drinks served at those wedding banquets are always so-so....

Holly 說...

Sangria is good for summer nite! especially when the drinks served at those wedding banquets are always so-so....

素顏天使 說...

Stomphk > 丫識你咁多年好少講人話架喎!XDDD

Timandy 說...

娘家=新娘的老家
夫家=新郎的老家
還有個"婆家"啦, 好像也是指新郎那邊, 因為國語叫奶奶做婆婆, 不過我也不肯定.

匿名 說...

對結婚公仔好靚呀!請問可以係邊到買到?

匿名 說...

Could I ask where did you and the other sisters get the bridesmaid dresses made? Thanks! Sounds like a fun wedding!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8:03 下午 > 新娘話係訂造,但唔知佢響邊訂o架喎.....大佬呀又唔係我嫁,鬼知咩我!

匿名 4:37 下午 > 係呀的確係好好玩的 Fun wedding。

姊妹裙響尖沙嘴百利商場 G/F 其中一間舖訂,好似 $3XX,間o野o的服務態度好差,手功都好頹 (不過間間都係咁o架啦),幫襯佢的唯一原因係因為佢比較大間 & 最多款揀 when compare to 其他店。唔會開名幫佢做生意,唔洗再問。

車厘公主 說...

個花車公仔係o係yahoo拍賣訂造的,自己打「bb花車」之類嘅字搵下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