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啦baby》 @ ELLE Blog + Coca-Cola Zero® x UNDERCOVER

上年那個(無聲無息的)《ELLE》Blog Queen 選舉 (相關舊文),讓我去了一趟峇里旅行 (相關舊文),過了幾天陽光與海灘的悠閒生活。事隔剛好一年,《ELLE》方面邀請我加盟了他們的 ELLE Blog成為人氣 Blogger「ELLE Friends」的一份子。九月起我會為 ELLE Blog 每星期撰寫一篇 blog,內容以生活潮流、Lifestyle 類的東西為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

第一篇叫《iPhone啦baby》,介紹幾款不同的 iPhone apps。可惜的是科技日新月異,寫第一稿的時候是 8 月尾,現在 9 月尾都要來了,好多的 apps 都已經 out 了 (我自己沒有再玩).......不過一場寫到,唔買都睇下啦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麼在這裡追加一個新鮮滾熱辣,剛於今天收到的。謝謝可口可樂的公關 F 小姐和 B 小姐,送我這個潮到裂、型到震的 Coca-Cola Zero® x UNDERCOVER 的 iPhone 4 case,有錢都買不到!因為要換購的啊~

有江湖傳聞說高橋盾 (Jun Takahashi) 做多兩、三季左右就會離開 UNDERCOVER,所以這個限量版更是限量加上限量之作,更具紀念性啊!除了 iPhone 3G / 4 case 之外,亦有用同一個 signature 「幪眼 Bear Bear」print 做的限量 tee 和限量 tote bag 供換購。

由即日起至 10 月 17 日,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購買 Coca-Cola Zero® 產品滿 HKD$25,憑有效收據,即可以於柴灣的 UNDERCOVER 專門店以換購價換購 Coca-Cola Zero® x UNDERCOVER 系列的限量版潮物。數量有限,每人每次最多可換購10件禮品。詳情可參閱 www.cokezero.hk

雖則我本人愛喝 Coke Light 多過 Zero,但是每次這個安室奈美惠的廣告播放,我都看的目不轉睛,實在是有型得過份!

---------------

UNDERCOVER
地址:柴灣嘉業街18號B座地下11號舖
電話:2881 8002
營業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逢星期一休息)
sunkiss 說...

安室真係不老童咁~

missveraaaaa 說...

thanks for sharing :)

P. Miya 說...

想問一問 你個粉紅iphone case係邊度買架 :)? thx

素顏天使 說...

P. Miya > 街邊賣電話o野果o的舖頭仔咋,好似 HKD$50 咁上下。

Amulet 說...

好耐冇留言嘞^w^
見到安室呀~嘩卡卡^^
安室真係好正呀~下刪一億萬個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