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想不想擁有跟貓一樣精靈的眼?
(特別鳴謝林積積兼任模特兒)

手頭上可以試用的眼部產品,多到我自我分裂多十個素顏天使出來也試不完,千挑萬選,最近在試用的有兩個產品,效果也不錯;貴婦品牌 La Mer 最新推出的「The Eye Balm Intense」,是其中之一款。

話說兩星期前出席了 La Mer 的「The Eye Balm Intense」新產品發佈會,地點在中環的一家 Art Gallery 舉行,這個小點心 La Mer cake 真是可愛到不得了。

La Mer 的產品除了以價錢貴著稱之外,其實就簡單有效兩個字,就足以令萬千女士心甘命抵奉上銀包。而今次的這個 The Eye Balm Intense 主要是針對改善眼部細紋及浮腫的問題,特別適合眼部肌膚比較乾燥,和長期睡眠不足的人,譬如,我。

其主要成份包括有充滿強大活膚能量的獨家配方 The Miracle Broth™,最明顯是接觸眼部肌膚的一剎那,提供涼快的感覺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銀製按摩小棒的功勞);而當其滲入肌膚後,則有助提升肌膚天然修補能力,更新肌膚。如果閣下對於 La Mer 這個品牌不熟悉,其最著名的成份,就是幫助肌膚神奇修復;「漿糊」傳聞,爛面用了都變靚!

另外主打其最新加入的成份  The Marine De-Puff Ferment™,由深海紅藻經過長時間的發酵過程製成,透過智慧型海洋啫喱 (Smart Sea Gel™) 的擴張和收縮,將成份輸送到肌膚底層,可舒減眼部浮腫。發佈會當天,亦有以海藻成份製作的美顏飲料提供,一聽到喝了會變美,即時飲多杯!

不過講多無謂,反正我對以上的成份都不大理解,作為精明消費的一份子,我只關心「work 定唔 work」!試用兩星期後,我的眼睛在極度缺乏睡眠之下仍然保持精靈明亮;最初有擔心 La Mer 作為一貴婦品牌,質地會否太黏膩;因為當日試在手背覺得清爽,但我第一次試上眼時則覺得滋潤度比我想像中高 (兩隻眼的份量是用銀製小棒輕輕沾一下就足夠),我的眼部皮膚比較敏感,有點擔心會長油脂粒。兩星期下來,油脂粒的狀況當然沒有發生,而且保濕度及滋潤度兩者也可同時兼固。而且 The Eye Balm Intense 同時能抗衰老,令雙眼肌膚看起來更具神采。

皮膚更新穴位按摩技巧

1) 開始時,以無名指輕壓眉心上方位置。
2) 隨後,以中指從眼角內側起,向太陽穴的方向輕輕搖壓七次,再由太陽穴起以中指向眉骨頂部搖壓七次,直至回到眼角內側為止。
3) 最後,以中指由眼角內側打圈輕壓至鼻翼兩側七次。

大會同時間也教導了一套更新皮膚功效的穴位按摩手勢,配合 The Eye Balm Intense 讓眼部四周的肌膚更緊緻亮麗;加上其特製的銀製小棒,促進微絲血管的血液循環,事半功倍!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著做。

售價為 HKD$1,350 / 15ml,2010 年 9 月中起於金鐘、銅鑼灣、尖沙嘴及中環 IFC Lane Crawford 的 La Mer 專櫃有售。
Bobo 說...

一向都知La Mer好用, 但價錢定位真係貴到無朋友!!!!

小丁 siuding 說...

對啊, 是太貴了, 都唔捨得買...
那個發佈會上的「小甜品」真係好靚, 可以偷走一件就好了 :P

JC 說...

貴啊..知道是好, 之不過用左返唔到轉頭用其他喇...

素顏天使 說...

Bobo + 小丁 + JC > 是啊~~我都覺得好貴,或者買左同阿媽家姐 share 用,因為一罐 15ml 其實三個月都無可能用得完,好浪費!

amy 說...

the first pic with your cat is nice!
so cute!

宇宙人 說...

果張貓相好有創意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