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送大禮】粉紅限定版 HABA「Ion 機」離子深層導入器 + 輪廓提升緊緻精華 Lift-Up Serum

** 送 HKD$1,700 大禮物!本文將暫時置頂至 2010 年 12 月 31 日 **

早幾天收到 HABA 的公關小姐送來非常精美的禮物一份......

【請按 Read More 閱讀更多】




哇~~~ 竟然是最新推出的粉紅限定版 HABA「Ion 機」離子深層導入器!!!這部機的各方面基本上跟原版是完全一樣,除了機身變成女生們最愛的粉紅色之外啦。同樣可以把精華導入的功效有效提升八倍!除此之外還送輪廓提升緊緻精華 Lift-Up Serum 一支,如果想瘦面的就絕對適用了。「Ion 機」離子深層導入器的使用方法和用後感,詳情可看我的這篇相關舊文

OK,但基於我本人已經有一部導入機了 (一部機真的可以用好多年啦~),這部離子深層導入器也真的 Work 但我的臉亦只得一塊,所以我決定把這部全新完全未使用過的離子導入器,送給一直支持我的各位讀友們,當然得獎名額只得一位,遊戲玩法見下文。

禮物包括有這部日本製粉紅限定版 HABA「Ion 機」離子深層導入器 + 純棉面膜紙 36 pcs + 輪廓提升緊緻精華 Lift-Up Serum 一支 (15ml,價值HKD$400),即是總數約 HKD$1,700 的禮物呀! **輔助導入用很重要的 G-Lotion (HKD$140 / 60ml),還有導入器的「變壓器 (火牛)」需自行購買。**


輪廓提升緊緻精華,含革命性成份 Appecier 水油雙性維他命 C 衍生物,可激發膠原蛋白再生,瞬間收緊肌膚鬆弛組織,即時提升面部輪廓,乾走包包面。其抗氧化功效,更能減淡皺紋,令肌膚充滿彈性,重塑緊緻面型。適合任何肌膚特性。

同類型的聖誕心意美白組合,連皇牌美白精華30ml,售 HKD$1,830。

至於盒裝裡面的棉花小兔就成為了聖誕樹上的裝飾啦!林積積超喜歡,多次想把牠帶走!

好啦,好吸引對不對?以下是遊戲的玩法!記得我月頭時寫過的一篇《幫忙「撐」我的 Elyze 機能再生分享文!》 嗎?希望大家還是幫幫忙再投我一票啦,遊戲的方法是,你投完我一票之後就會見到有個「成功投票」的畫面,請把這個畫面用 Screen Capture 的方法截圖 email 給我 (見上圖),email 是 djpatricia@gmail.com ,當然這個方法其實不能肯定你的一票是否真的投了給我,不過我希望還是盡力作最後拉票,也算是對大家支持的一點回餽啦。只希望大家玩的時候能夠誠實一點......可以的話,都盡量投 5 星給我啦。m(_ _)m

Email 主題請寫「撐素顏 Boxing Day 送大禮」,Email 請附上 1) 投票截圖、2) 閣下的姓名、 3) 聯絡電話及 4) 聯絡電郵 *缺一不可,否則作棄權論*。請注意,男女讀者都可以參加,但只限本港的讀者參與。

為了加強遊戲的好玩程度,電郵內歡迎附上你對我的 Blog 的一點意見 / 任何你想跟我說的話,我會選出最喜歡的一個電郵,送你神秘小禮物一份!

截止日期是 2010 年 12 月 31 日 11:59pm,得獎者將會於一月中收到我的另文電郵通知。

說到 Boxing Day,其實今年真的收了好多各大品牌和公關公司的禮物,這方面還是有賴大家的一直支持啦。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作留言啦。最近這個 Blog 好像有點冷清 (但人流是有上升的,這一點最奇怪!),微博反而比較熱鬧,希望大家多留言然後可以多作交流啊。
C. 說...

睇泥素顏系e個christmas,誓要變令d a~haha!

C. 說...

睇泥素顏系今個christmas,誓要變令d a~

Unknown 說...

因為你都玩微博多 d 囉XD

素顏天使 說...

Fa > 我微博真係長開 XDDD

Iris 說...

素顏, 一直有追開妳的微博, 但近幾天發覺妳右手边微博是不能向上或向下去追看, 是否妳改了某樣設定?

素顏天使 說...

Iris > 無呀~ 不如你開個微博玩埋一份咪唔洗睇呢個野囉~

mookbeauty 說...

這部粉紅的真是超美!睇羽翅用得多,原來你都是用家!微博嘛!太方便了,其實品牌們也該一起落埸玩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